close

     熊客場.jpg       VS  牛主場  

              5                                4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11 12
R H E
海膽 1 1
0 1
0 1
0 0 0  0  1 5  11  2
牛排 0 2
0 0 0 1
0 1 0  0  0 4  10
 0

 

 

 

 

  

  

◎勝利投手: 許銘倢(2勝0敗)
◎中繼成功: 高津臣吾(1中繼)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沈鈺傑(2勝4敗)

◎勝利打點: 鍾承佑

 

◎全壘打: 鍾承佑(4)

◎主審:張展榮

◎人數:3191

◎時間:04:56

◎簡報:

 

 

 

 

2010.05.01 本台記者郝維賢 報導

 

housong  :勞工界的朋友,大家好,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維賢,大概是在九點左右,我哥哥吞了一張草稿之後就去睡覺了,然後剛剛活力熊通知我有賺外快的機會,我就開始上班了,總之,今天是五一勞動節,辛苦之餘打開電視欣賞台中打的很辛苦的熊牛大戰,棒球配阿比,朋友~~順啦!!!!!

 

 

 

 

 

 

 

 這裡是放些什麼東西的?

 

 

 

    牛叔今天先發的是四連勝的帥哥投手林其緯,開幕以來四連勝,剛拿下四月最佳投手的林其緯素來先發都會蒙受"愛其緯"打線的眷顧,小公主今天在一局上半快速的解決了熊隊一、二兩棒,緊接下來面也是剛奪下四月打擊MVP的鍾承佑,四月份的最利之矛硬撼最強之盾,到底是誰勝出呢?引用今日球評顆顆鍾教練的名言:『姓鍾的沒有一個肉腳的啦!』

  

 

 

 

 

 

 

 

 

 

 

  神佑砲打公主

 

 

 

 

   林其緯今天表現並不算差,然而暴力熊打線今日面對他加強了選球,屢次讓他投到滿球數,用球數過多也讓他今天只能投到五局,暴力熊打線中今日最為耀眼的仍然是近況火熱的鍾承佑,今天在台中球場這個他完成完全打擊的福地,今天又演出本季第二次完全打擊"聽牌"的表現,

 

 

 

 

 

 

 

 

 請想像一下  三壘安打制勝一擊在你腦海縈繞

 

 

 

   除了承佑,智勝和金鋒並沒有神來一棒的演出,靠的是打線的平均發揮,後段棒次的捕手家豪、新人電風、及紅猴家浩都有安打出現,同時熊隊今天在牛隊捕手面前展現快腿的盜壘秀,在全世界都知道蔡總會下盜壘戰術的情況下,整隊硬是作了六次盜壘嘗試,六次都成功,其中智勝更是一跑二、二跑三,單場演出了四盜壘平了本土野手單場最高的盜壘紀錄,Moneyball說盜壘成功率低於八成以下就是自殺,那就...奔跑吧男孩...為了猜不透的成功率跑吧!!

 

 

 

 

 跑跑跑  向前跑~抓不到你浩呆~抓到我浩呆 (? nobody

 

 

      今天先發投手雷克斯雖然也是優質先發表現,但是在"愛其緯"打線在第八局反攻追平比數的情況下,今日先發投手都以無關勝敗退場,兩隊再度演變為RP海決勝負的情形,兩隊神盾耿伯軒、曾兆豪、蔡明晉、高津臣吾、沈鈺傑以及許銘倢都在後面五局輪番登板,雙方鏖戰到十二局上半沈鈺傑保送代打上陣的龍貓,張民諺順利犧牲觸擊將跑者送到得點圈,而後上打擊區的是誰呢?"鍾神佑"!!!!面對沈鈺傑一記內角失投,拉打到左外野的深遠安打,左外野手吳宗俊處理反彈又出了點瑕疵,YOYO一口氣跑上三壘,繼上次對獅隊之後本季第二度完全打擊聽牌,而這分打點也在米茶十二局下半的續投,成為勝利打點。

 

 

 

 

 

 

 

我想看三壘安打knock  (在跟誰要阿你?

 

 

 

 

 

        暴力熊對狂牛取得艱辛的一勝以後,對戰成績為2勝1和6敗,目前職棒僅有四隊的競爭,想要力爭總冠軍就絕對不能被任何一隊壓著打,明日熊隊將繼續在台中對決興農牛隊,若能取勝扳回對戰劣勢,對於爭冠熊心克服"恐牛症"極有幫助,順便提醒喜愛棒球的朋友們,明日的比賽是下午兩點鐘舉行,敬請大家準時收看精彩的熊牛大戰。

 

 

 

 

 

今日賽事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