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獅主場  

              3                                2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1 0 1 0 1 0 0 0     3  11  3
獅子頭 0 1 0 0 0 1 0 0 0     2    9  1

 

 

                                                               

 

  

  

◎勝利投手: 威力烈(1勝1敗)
◎中繼成功: 曾兆豪(4)

                   王豐鑫(1)


◎救援投手: 許銘倢(1)
◎敗戰投手: 威力(0勝1敗)

◎勝利打點: 鍾承佑

 

◎全壘打: 劉芙豪 (2)

                鍾承佑(3)

◎主審: 王俊宏

◎人數: 1132

◎時間:03:12

◎簡報:

 

 

 

 

2010.04.29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大家好,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週四在台南府城繼續上演熊獅大戰,雙方的先發投手是威力烈(L.V) 對決威力(W.C),從英文名字縮寫來看,這是奢侈品與民生必須品的糾葛。

 

 

 

 

 

 

 

 聰明的人才看得到影片

 

    初登板後爆裂兩場的威力烈,在上一場優質先發過後,通過了洋將抉擇的初段考試,今天的課題就是連續兩場高水準,證明前兩場只是不調,後兩場才是真本事,果然我們今天看到他犀利的變化球和漂亮的進壘點,主投5.1局失掉兩分的自責分,吃的局數過少,97球裡好壞球比例55:42不能說是太優異,然而體力的調整似乎也已經到達定位,連續兩場的穩定表現也幫助熊隊前半段壓制獅隊攻擊。

  

 

 

 

 

 

 

 

 假設一下  這裡是威力烈的變化球影片

 

 

 

   獅隊先發新洋投威力WC表現不差,但是卻完全死在一個人的手上,此人當然就是今天暴力熊表現最為耀眼、未來三番候選人鍾承佑是也,今天偶數局幾乎都是↖★㊣煞氣ㄟ承佑☆↘的打擊個人秀,首打席二壘打幫助熊軍團先馳得點,四局上半直擊左外野看台的平射陽春砲幫助球隊取得領先、六局上半在得點圈有人的情況下擊出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將比數拉開為三比一,可以說今天表現不差獅隊洋投威力完全是死在鍾承佑的棒下,除了承佑之外,今日中段戰後上場的智堯也擺脫先前的低潮,兩打數兩安打,也是連續第二場有安打的表現。

  

 

  

 

 

 請想像一下  這是長程佑的平射砲

 

 

 

   威力烈在比數三比二,僅一分領先的情況下首度帶著勝利投手候選人的身分退場,也將脆弱的領先局勢交給牛棚裡待命已久的鐵甲熊RP組,首先上場的王豐鑫表現不佳,但隨即換上老江湖的豪哥曾兆豪化解危機,屢次讓獅隊在得點圈有人甚至是滿壘情況下無功而返,在八局下半接替豪哥的是號稱有"0的絕對領域" ↖★㊣煞氣ㄟ銘倢☆↘  登板關門,同樣在無人出局跑者攻佔三壘的情況下,讓獅隊硬是看得到吃不到,九局米茶續投,雖然因為雨勢的影響控球略有失準,但心臟大顆的米茶,仍然在一二壘有人、面對打者沒有好球三壞球的情況下,讓獅隊胃口很好的小破打出再見雙殺打,守住了威力烈的首勝,煞氣的米茶也獲得本季個人第一次救援成功,依然維持著"0絕對領域"的無敵成績。

 

 

 

 

 不要問影音為你做了些什麼 !! 要問你為影音做了些什麼(? nobody

 

 

      正如我先前所說,身為一個太陽餅,裡面沒有包太陽也是正常的,同理可證,影音戰報裡面沒有影音也是很合情合理的!好啦,我不要再鬧了,今天影片比較少,看完文字戰報之後,補上兩個今日精采回顧和緯來片尾分享給大家,明天熊隊將移師台中對決興農牛隊,請喜愛棒球的朋友們千萬要記得晚上六點半鐘準時收看熊牛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