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全壘打  :阿熊好久沒寫日記了,今天我們在宜蘭打敗興農牛之後,很高興自己的球隊取得了三連勝,阿熊的棒子也是打得砰乓叫,不過最近我的失誤實在是多了點,讓洪總和球迷們的心臟最近不太舒服,真汗顏,我反省過了,剛剛才作完防守特訓回來,請各位球迷放心,金手套我還是有機會的(Maybe......)

 

 

 

   除了跟大家報告我的近況,阿熊也想要特別表揚隊友『大師兄』林智勝,昨天剛剛破了中華職棒最少場次十轟單月最多全壘打紀錄,被選為四月打擊MVP他站上打擊區的時候,鄉民都跟娘子出來看上帝了,打擊表現可說是有目共睹,不需贅述;阿熊要特別肯定智勝的是,他今年努力瘦身有成,還有跑壘的拼勁和積極度都不同於以往,今天在對興農牛的比賽,在我們1:2落後時,他打了一個內野小飛球,一般球員都會認為必定出局而放棄跑壘,但是智勝卻卯起來向前衝,結果興農的內野手也很捧場的出現失誤,智勝就藉由這個失誤一口氣衝上二壘,後來隊友擊出外野很淺的飛球,智勝完全不顧著自己的腳還不太舒服,硬是跑回本壘追平比數,當家三番都拼成這樣了,大家怎麼能不繃緊神經來求勝呢?要想逆轉,就是需要群熊永不放棄的精神。至於他後來的全壘打......我已經懶得提了,他狀況好到我都麻木了

 

 

   今年開季前幾場比賽,阿熊曾問過智勝:『你減肥不怕影響打擊Power哦!』他給了我ㄧ個自信又驕傲的微笑:『你說呢?』結果,隔天的比賽他就在對兄弟象的比賽擊出逆轉滿貫全壘打,當場把小黃象打軟腳在投手丘上。也把阿熊一向認為自己胖胖的再加上天生神力就可以當全壘打王的認知粉碎了。

 

     

 聯盟史上第五位逆轉再見滿貫全壘打  大英熊林智勝

 

 

 

  

 

 

 

 

 

 

  阿熊還能說什麼呢?我只能說:『師兄是對的!』

 

 

 

 

 

 

 

PS:  智勝,全壘打有數,健康要顧。沒有你的打線,我和金鋒仔會少很多好球可以打(羞)。

 

 

PS2:今天比賽結束,一起來練守備......我們老是被人家說:『加油 好嗎?』也不是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