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暈   :上次萊恩在噗浪客貼了日本動畫的暴力熊公仔,詢問大家和我像不像,什麼是日本的暴力熊公仔咧,就下面這隻。

 

 

日本會毆打主人的娃娃暴力熊

 這是一隻會毆打主人的血腥玩偶 被撿回家之後一直打主人

 

 

       嗯嗯,上面這張跟本文無關,至於你要問我的感覺,當然是一點都不像......他跟我唯一有關聯性的大概只有物種和外號吧,真要比起來萊恩你下面這位倒才真的很像...... 

 

 

 

  

西武獅.jpg

 原型是日本漫畫之神手塚大師的白獅王

 

   

日版的萊恩盈盈?

  

這根本就是日版的萊恩和盈盈

 

 

 

 

 

   至於我嗎?除了海膽君的名稱和我的頭形略像,身為原創圖騰的我大概也沒有和其他什麼腳色有相似性的衝突,真要說的話,下面這個跟我倒是挺像的。

 

 

 

 

洗衣球

 

最近小販賣舖和網路拍賣小有名氣的洗衣球 

 

 

  

 

 

 

       看到了嗎?這玩意可不是海膽、也不是我的公仔大頭吊飾,而是最近網路拍賣蠻有意思的『洗衣球』,聽說用法是將它丟到洗衣機中一起洗,洗衣球就會利用自身強大的摩擦力(刺蝟頭有好處)來加大撞擊,聽說可以讓衣服更乾淨,沒試過功效不知道真的假的,不過比起萊恩貼的公仔,這玩意倒是像多了,希望我家暫時不要用這東西,不然到時候我媽洗衣服回頭抓著我就丟進去了!各位消費者也請不要把我的公仔丟進洗衣機陪洗,不然壞掉我沒辦法賠你哦.......超級活力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