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客場 V.S.熊主場  

                5                              1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2  0  0  1  0  1  0  0  1    5   11    2
海膽  0  3  0  8  1  0  1  0  x  13   12    1

 

 

 

◎勝利投手: 戰銳龍(1勝1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李濠任(3勝2敗)

◎勝利打點:沒有人
◎全壘打:
◎MVP: 林智平

◎主審: 雷蒙

◎人數: 2175

◎時間: 03:31
◎簡報: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9.9 23:22

 

 記者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爽報,來關心唯一一場的中華職棒賽事,今天澄清湖球場活力熊要面對重量級的大咖踢館,也就是下半季獨走的象爺,25勝9敗的象隊下半季勝率超過七成,如果今日再勝熊就即將點燃魔術數字M14,喂!開什麼玩笑,現在才九月九號耶...

 

 

 

 

    為了避免象腿踹大貝,今日熊隊派出也是重量級美國大聯盟資歷的戰意濃,不...是冉柏牛...也不是,是戰銳龍先發面對象隊機槍打線及快腿部隊,在美國大聯盟有四十幾勝的大物,您何時要獲得職棒首勝呀?就在今天就在今天!!!

 

 

 

 

 

 

     戰銳龍今日先發五局被打出七支安打掉三分,嚴格說起來表現並不算優質先發,但所幸失分集中在前半段,而且隊友也迅速做出回應,超前比數,今日熊盛象衰的關鍵有二,一是三四兩局其實象隊在以3:3逼平比數之後壘包上仍有跑者,但最後並未順利攻下大局,導致氣勢下滑;二來則是今日象隊先發投手李濠任其實前半段被安打數還好,但控球嚴重不穩,短短3.2局就投出驚人的"八次"四壞球保送,並奉送兩次大暴投,熊隊打者幾乎是站在打擊區看著李濠任在投手丘自爆......而接替上場的吳保賢也同樣出現兩次暴投,熊隊真正的適時安打有偏偏在此時開始串聯,兵不血刃的在四局就接收對方投手奉送的八分超大局。

 

 

 

 

 今日的天然呆MVP  

 

 

 

 

 

      今日賽後MVP則頒給了單場三支安打演出猛打賞的林智平,此次是他本季同時也生涯第二度獲獎,今天又再度獲得MVP,今日埋伏在後段棒次的智平,在象隊投手不穩,留下大量跑者在壘包上的時候,充分發揮打擊實力,適時的安打打回三分打點,是奠定勝利基礎的重要打者。活力熊本季全勤出賽86場,打擊率上升至2成74、96支全壘打、58次盜壘成功,活力熊明日將繼續在澄清湖球場力阻象爺的點燈之路,屆時也請觀眾準時收看,並密切留意台灣體育中心的爽報。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