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ugh各位觀眾,我感冒了,沒錯!身為活力熊的我也感冒了,本來吩咐胖達與猴仔不可洩漏我的病情,以免軍心大亂(踹:你以為你誰啊??),上次半夜一點嘴饞,去便利商店買銅鑼燒冰淇淋吃,結果隔天睡覺起床就覺得鼻子癢癢的,但是又不能抓抓,然後就開始鼻子如同水龍頭,鼻涕像粉絲的來信,如雪花般飄來,有如濤濤江水永不止息,隔天我就發現我開始四肢無力了,手上的火燄變得跟"賴打"(打火機)點出來的火差不多大而已,嗯,根據研判......我病了(廢話)。

 

 

 

 


 

 

    週一下午請了個假,想說來看個耳鼻喉科,下午三點這種冷門的時段,在高雄某耳鼻喉附設小兒科裡面可以說是高朋滿座......再加上窗明几淨,有質感的大理石建物,我還以為自己走進餐廳,只差裡面的護士小姐在我進門時沒說歡迎光臨。

 

 

 


 

 


護士小姐:您好,有來過嗎?


  

 

 

caugh:應該是沒有才對...

 

 

 

 護士小姐:你要掛的是獸醫嗎?  這裡沒有哦!

 

 

 

agree:我有錢,請讓我看人類可以看的......

 

 

 
   果然有錢能使熊看病,四肢無力的我填完了資料坐在下面等待,明明很早就去,還是排到20幾號去,不知道是感冒畏寒還是醫院跟診所的冷氣都開超級無敵冷,我坐在那個一直灌到冷氣風的座位覺得好冷啊,說著說著我看了一下在這裡掛號等待的病患們,大部分是老人家和三、四歲的小朋友,抵抗力比較弱,沒想到天身神力的我也會感冒,怪不得我媽說我:夏天感冒的是笨蛋。我看到一個弟弟坐在媽媽旁邊,滿臉通紅,看起來身體很不舒服的樣子。

 


 

 


 

 

 

護士小姐:小姐,弟弟是不是在發燒呢?來我幫您量一下體溫。

 

 

 

 

 

 

 

護士小姐:38度,有發燒哦,我先拿一包退燒藥給他吃,會比較好一點。

 

 


  

 小弟弟:我不要吃藥~~~~~

 

 

 

consolation:底迪乖哦,吃完藥有糖果可以吃哦(我亂入陌生人的關心),來來來,你吃下去,熊葛格後空翻給你看!!!!!

 

 


     

(後空翻時四肢無力 一陣酸軟之後  跌倒) 

 


 

 護士小姐:你也是病人給我老老實實的坐好 

 

awkward:.........對....對不起............

 

       話說舉凡小兒科,打針吃藥過後必備的糖果是一定會有的啦,身為護士之子的我知之甚詳,小弟弟吃了藥吃了糖,也就安安穩穩的坐在那邊等待了,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了,我拖著無力的步伐走進診療室坐下.......

 

 

 

 

 


醫生:熊先生,你怎麼啦? 

 

  

 

 

caugh:吃了一個銅鑼燒冰淇淋,開始鼻子癢癢,然後就變成水龍頭了,還有哈啾,四肢無力......

 

 


 

醫生:哦哦,鼻子有過敏哦,必較嚴重...(拿出管子插到我鼻孔裡噴藥)

 

 

 

 

 

挖鼻孔 :好癢啊...顆顆顆(晃來晃去)


 

 

 


 醫生:唉呀,老實點,手不要去挖鼻孔;來,我看一下喉嚨...(說著說著拿出一根扁平的竹片開始深喉嚨......)

 

 


 awkward:嘔......想吐耶.....你不要再挖啦!不然我吐在你身上哦....

 

 

 

 
 醫生:好啦!小感冒,你健康的很,拿三天藥吃一吃就沒事啦,回去休息吧!

 


 

  

 

  quesiton:蛤?就這樣哦,啊我不用做什麼H1N1的篩檢嗎?我有發燒耶,37.5度哦!!

 


 

醫生:不用啦,你這個症狀不是,而且是高燒不斷外加四肢痠痛的很嚴重才要啦。去外面等領藥吧,吃過如果還是不舒服馬上再來就好。
 

  

 

 

 

 

  
   於是我帶著半信半疑的態度等待叫我領藥,臨走前我還特別詢問了發藥的櫃檯阿姨:『啊我這個真的不用做篩檢嗎?』於是豪邁的阿姨很直接的說:『可以啊,你只要付NT$280元就直接幫你
做篩檢啊。』真有你的,我不需要了.......不過話說回來這間診所的用藥是還不錯,感覺不是特別傷胃,但藥效也很快good,吃完藥休養了一兩天,馬上又可以和象爺大戰十二局了,提醒大家,新流感橫行,出入公共場所記得戴個口罩,夏秋季節交替是感冒好發之際,大家要注意天候變化哦,一但出現發燒、四肢痠痛症狀,還是盡速就醫,以免延誤治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