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e      :歡迎收看週五連載的活力熊漫畫週記,經典的畜牲三國系列在本週再度與讀者們見面囉。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gocar600

    La new四少的第四波桌布分享來囉,這次是跑跑卡丁車系列,喜歡就帶回家吧,別忘了給活力熊一個鼓勵推唷,歡迎轉錄或轉噗,在附上活力熊部落格原文的網址就好了racing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agree    :昨天的好天氣維持了大概十二個小時之後就沒檔頭了,接下來又是溼冷的天氣,大家出門在外要注意保暖哦,熱騰騰的週一的活力熊msn表情符號分享來啦,大家要跟活力熊一樣有滿滿的元氣哦!!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ood     :活力熊與好友平常代步的工具就是卡丁車,四少們的坐騎都是萬中選一的好車,放假在家裡洗車是居家男人的浪漫啊,今天的四格漫畫就為大家介紹我們的愛車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超級活力熊   :剛剛結束的中華職棒20年頒獎典禮,大家還記得先前活力熊介紹過精美的獎盃介紹,其中最漂亮的一個,就是路易斯維爾銀棒獎(Louisville Silver Slugger award),本隊的大師兄林智勝順利在全壘打及銀棒獎的爭奪賽中掄元,本篇舊文重發,除了讓沒看過的網友認識銀棒獎的歷史,另外補上智勝獲頒銀棒獎的影片,以及活力熊銀棒獎紀念桌布。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kerker   :千呼萬喚始出來,繼上週組圖的Panda和Bobe引起網友討論之後,本週終於要正式分享四張組圖的另外兩張囉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meow    :活力熊的四格漫畫週連載堂堂邁入第三十回,這個禮拜要開一個新的系列,是活力熊的企業實習週報,最近活力熊遵照劉董的安排進入到La new門市實習,從來沒賣過鞋子的阿熊,究竟會有什麼樣的成績呢?讓我們看下去。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超級活力熊   :隨著本月大聯盟陸續公佈國聯與美聯的賽揚獎,相信在2006年王葛格連續兩年十九勝時也曾經離這個獎項這麼近,今天的海膽熊日記就由活力熊來為大家介紹象徵美國職棒大聯盟年度投手最高榮譽的獎項--賽揚獎(Cy Young Award)。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ichiro  :吱吱嘰嘰吱吱吱嘰嘰嘰嘰嘰咪咪吱吱咪嘰咪(活力熊說要多給我機會露臉,所以今天由我來主講),嘰嘰嘰吱吱吱咪咪吱嘰嘰(但是我發現,我說再多大家也聽不懂),嘰嘰嘰咪咪嘰吱吱咪咪吱吱(反正今天是週一,大家都知道要做什麼,我也不用說太多話了)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matrix   :昨天送走了感恩節,猛然想起上個月的這個時間,活力熊為了迎接萬聖節在家裡舉辦了盛大的化妝PARTY,並廣邀好友來跑趴,結果我這些愛好cosplay 的好友們相當給我面子...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