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ble      :話說實習進入個把月了,我們家門市最近好多怪現象...請看本週漫畫。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diving     :潛水許久,潛得越深是為了累積更多的分享,這兩天比較有在看電視的朋友們,可能已經看到La new大彈力牛仔褲的新廣告強力播送,此次La new新一波的全新機能服飾,特別強打不限男女、任何曲線都可以穿著舒適的彈力牛仔褲,此次牛仔褲新代言人,La new與熟男界代表趙樹海和王夢麟先生合作,同時2010年La new即將全力推廣春夏秋冬各季節機能服飾,不但穿得舒適,更能搭配出個人風格與時尚感,於1/11在Lamigo信義休閒會館舉辦時尚情境走秀,現場除了邀請兩位代言人、凱渥十位男女名模之外,還有我們La new劉董事長親自登台走秀,以下就讓活力熊分享給大家當天珍貴的活動照片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hug   :賀賀賀賀賀!!!!阿熊的官方部落格破百萬瀏覽人次囉,除了感謝大家過去一年的支持,也要給我們四少的其他三位好伙伴一個愛的抱抱哦,今天是週一,請笑納今天的表情符號吧,最近又開始進入會下雨的冷天氣,我想我必須準備一副潛水裝備。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shock     :四格漫畫分享完上週的過年特別節目之後,本週的主題將再度回到活力熊在門市實習的生活點滴囉,這次的主題我們來看一下所有專業連鎖店都有的品質稽核制度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watch    :時間已經進入2010年的1月了,新曆年過後轉眼到來的就是農曆年,最近在噗浪上看到討論鍵盤的話題,活力熊回想到兩年前的此時,我還在用家用電腦時碰到的小插曲,當時我鍵盤上的注音符號快被我的熊掌磨光光了,儘管很小心的壓抑自己的力量,但僅存的痕跡仍然不斷地消磨,已僅供我憑感覺及相對位置使用,所以也興起了換鍵盤的念頭,但本著物品堪用、共體時艱的信念,想說勉強用下去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look  :在哪裡?在哪裡?我的部落格第一個壹百萬瀏覽人次,請大家多多捧場啊!讓阿熊晉身百萬部落客,大家說後姆後阿!!!!新年表情符號第一波,喜歡的也請給我個推唷。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pandamiddlemiddle2bobe          :過去一年感謝大家支持活力熊家族,在2010年開始以後,我們La new四少也將每天帶給大家歡樂,請大家多多指教,新年快樂唷!!!!!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

  熱 :我好熱~我好熱~我好熱~我好熱~我好熱....就這樣跟著活力熊念十次,努力的催眠自己,其實寒流是暖氣,我想這麼一來,應該是...一點效果都沒有吧,我剛剛從桃園中壢一帶回來,又是雨又是風的...不過大溪花海和小人國真的是很棒,改天照片整理好再來寫個遊記,先來作週一的表情符號分享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pandamiddlemiddle2bobe          :ㄟ 一堆球隊吵著要解散,猴子我們把你租給別隊當吉祥物啦,叫...叫...阿....壽皮猴隊好了,很不錯吧,顆顆顆顆,最近看職棒新聞跟在看哭來哭去的悲喜劇和早期的花系列一樣精彩,一堆神經病在搶當最佳男主角,加油好嗎?哦對了,補祝各位好友們聖誕節快樂,大家看戲看累了,看個漫畫好嗎?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panda     :大家好我是Panda!!活力熊還在上班的時候就由我來代班啦,今天的表情符號要來呼應一下上週五的漫畫,熊哥聽說是要登基了是吧,科科科科。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