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 : 只要有心,人人都有官網,就連球隊的畜牲們...不是,是吉祥物們都會有官網。活力熊今早上網探查敵情,發現原來獅子隊還不止萊恩有部落格,有個叫OPEN醬的比他還紅,而且居然還提供加入OPEN小醬MSN的服務,我說你這傢伙有沒有一點矜持嘛?怎麼輕易在網頁上散發MSN讓陌生人加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

  

 殺很大  :今天是愚人節,是個適合整人的日子,但我卻被惡搞了,吼嘎!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ig_1969.jpg big_1970.jpg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澄清湖棒球場1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殺很大    親愛的球迷朋友,中華職棒20年熊牛開幕戰在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用心的熊讚球團今年特別邀請了電玩美少女"殺很大"瑤瑤來擔任開球嘉賓,讓大家一睹她的丰采囉,廢話不多說,影片說明了一切,呵呵~~~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殺很大美少女瑤瑤在澄清湖棒球場開球前的獨家側錄,高畫質版本在活力熊的官方部落格才能看得到哦!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ansform活力熊,哺乳類熊科,傳說中的活力熊種族,誕生於台灣省高雄縣岡山鎮。原先是一顆球狀金剛石,經年累月吸收澄清湖棒球場的日月精華,2004年428,隨著一道從天而降的春電引發的烈焰中活力熊自金剛石中誕生 。現居於達達集團汐止總公司,是La new的企業吉祥物。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