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球季開打之前,我聽說梵谷的畫在台展覽要結束了,我想說約另外三隻一起去看看,受點文化薰陶,結果不是跟我嫌票太貴就是說看不懂...Bobe學長還跟我說...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香蕉全壘打    :在新球季即將開打之前,犒賞整個企業體的La new春酒近期在Lamigo信義會館舉辦,重頭戲當然是董事長加碼過後的抽大獎時間...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googuy      :我是一隻喜歡買自己愛吃的食物,尋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配著好看的電影吃掉的熊,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悲傷的故事......昨晚 我想起前幾天買的豬腳冰在冰箱還沒吃,因為我家離那家豬腳店很遠,所以我每次去那家的習慣是買壹碗滷肉飯+單點一份豬腳,滷肉飯當天都會吃掉,豬腳會冰著等之後吃。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

     dr         :慶祝La new 企業官方facebook粉絲團正式開站,我們來推出本週的表情符號哦!!!(謎之聲: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出刊了嗎?)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nono   :常常有人在問,四川嫩B這麼弱,怎麼能和東北黑熊和江南吳猴鼎足三分,這就要回顧到三分天下的最重要一場戰役,『赤壁三缺一』,有我這位天下第一軍師當牌咖,本山人擔保嫩B也能當霸王。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新年快樂600   

    La new四少新款的桌布來囉,為了掩飾漫畫會晚出的事實....不是,我的意思是說...為了小熊村的活力,遲來的2010年款桌布來了(有效期限至2010年12/31 23:59,還有好幾個月的賞味期限這樣。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Lamigo旅行社_男女寶寶.jpg 

  flower 熱血應援團部落格串聯活動正式開跑啦!!!!!!!!!!!!!!!!!!!!!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

     sneeze        :我鼻子過敏中啊........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congra      :我總覺得我穿這樣比較像老鼠...傻傻分不清楚,我本身真是一個生物多樣性的案例展現啊......好了,元宵節剛過沒多久,不來猜個燈謎怎麼說得過去呢?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googuy  :拖稿表示有稿...我出刊了,請不要追殺我...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