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慶祝La new 企業官方facebook粉絲團正式開站,我們來推出本週的表情符號哦!!!(謎之聲:不是本來就應該要出刊了嗎?) 

 

 

 

 

 請笑納本週最新活力熊msn動態表情符號分享:   Love  +  Bobe版藍藍路  

 

 

 

 

 love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lanlanlu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表情符號載入msn使用的小教學

 

 1.首先先把從活力熊部落格中按右鍵存的檔案,在存檔時以  檔名.gif 的格式存在你的電腦中(要記得自己放在哪裡唷),

 

 2.打開你的msn軟體,隨便開啟任何一個好友的對話視窗 

 3.在視窗輸入對話的區塊最下方有一個笑臉(選取表情符號)將滑鼠移到該圖示上點擊,即可出現表情符號視窗。

 

 4.在該視窗右上方有一行橫字:全部顯示...  點擊之後即可出現載入自訂表情符號視窗

 

 5.選  建立--->載入影像-->將您剛剛存在電腦的活力熊表情符號載入-->自訂符號名稱(英文或數字)

 

之後點擊對話視窗下方的笑臉(選取表情符號),並點擊全部顯示...就可以看到你存取的所有表情符號,可以開心的使用活力熊的各式表情符號囉。

 

 

《本單元由紅色死神DEATHHELL繪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