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  牛主場  

              5                                1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0 0
0 4
0 0 1     5  10  1
牛排 1 0
0 0 0 0
0 0 0     1  11
 1

 

 

 

 

  

  

◎勝利投手:梅森(5勝1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威力烈(1)
◎敗戰投手: 張耿豪(2勝1敗)

◎勝利打點: 林泓育

 

◎全壘打:

◎主審:王俊宏

◎人數:2868

◎時間:02:30

◎簡報:

 

 

 

 

2010.05.02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昨天吞了一張草稿,而且還是回收紙,拉了一個上午,屁股有點辣辣的,今天應該是沒有吃稿子的機會,雖然在台中球場暴力熊繼續對決會打得很辛苦的牛叔們!!!!!

 

 

 

 

 

 

 

 

 

 愛梅森守備?  是愛自己守備哦^ .<*

 

 

 

    牛隊今天先發投手張耿豪在尚未登板前就創下一項紀錄,也就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年輕的先發投手,1991年出生的張耿豪在上月初才剛過十九歲生日,賽前也已取得二連勝的佳績,暴力熊打線以往在面對新人投手往往會因為不熟悉而遭到封鎖,今天在前五局似乎又讓所有熊迷回想起這樣的惡夢,熊隊前五局面對張耿豪的投球只出現三支零星安打,熊隊在一分落後的情況下,前五局彷彿連上壘都十分困難。

  

 

 

 

 

 

 

 

 

 

 

  我想看你打棒球哦...

 

 

 

 

   六局熊隊首先靠著詹智堯保送上壘,電風又補上一隻內野安打,正當筆者在想,今天張耿豪首次面對得點圈上有人,正是考驗這位新秀投手危機處理是否得宜的時候,年輕人終究是年輕人...打擊近況火熱的夯哥鍾承佑,適時的抬牡蠣安打,讓熊隊追成一比一平手,在策略性保送第四棒大師兄智勝的情況下滿壘面對普烏林泓育。(PS:智勝現在扮演的腳色就是以往的鋒哥,承佑就像是以前智勝一樣受到強力四棒的保護。)正當大家期待捕手砲泓育大棒定勝負的時候,他卻意外碰出了一個內野滾地球,讓三壘跑者順利回壘,反而達到了強迫取分的成效,自此熊隊取得領先,再也沒有落後過。

 

 

 

 

 

 

 

 

   鐵甲熊今日先發投手是誰呢!!當然就是蒙打線寵愛的梅森,與牛隊"愛其緯"打線有異曲同工之妙的"愛梅森"打線,在六局得理不饒人的打下四分大局,尤有甚者,鐵甲熊還發動"愛梅森"守備,雖然梅森今日七局投球被打出十支安打偏多,但是鐵甲熊防線讓牛隊單場出現四次雙殺打,也讓梅森的用球數在四到七局幾乎都是省得嚇人的各位數,雖然八局後段戰開始梅森被牛隊攻佔一二壘,但換上狀況調整完備的威力烈上場救援,順利的解決牛隊最後六個出局數,幫助梅森取得五連勝獨居勝投王,威力烈也取得來台後第一次的救援成功。打線演出夯哥、智堯、龍義、家浩都有安打演出,而阿KEN張民諺和電風陳雁風雙雙演出猛打賞單場三安打,表現最為亮眼,雁風同時也完成個人單季第八次盜壘成功獨占鰲頭。

 

 

 

 

 

 

 

 

 

       

愛梅森打線 :讓我們許他一個勝投王吧!!!

 

 

 

 

        本季到目前為止熊隊在個人數據排行榜上,智勝以五支全壘打居冠、承佑則以26分續佔打點王,新人雁風八次盜壘獨居盜壘王、投手方面K-Ray36次奪三振並列第一、今日取得五連勝的梅森也甩開小公主獨居勝投王。暴力熊對狂牛取得二連勝後,勝率與統一萊恩獅一起重回五成,兩隊距離首位興農牛都只有三場勝差,隨著上半季的賽程過半,排位競爭戰將越演越烈,下週二(5/4)熊隊將在新竹為主場迎戰兄弟象,屆時也請喜愛兩隊的球迷進場或鎖定電視播出替熊象大戰加油吶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