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Lanew...jpg       VS   象客場

                     6                                2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0 0 0 1 0 1 0 0 0     2   6 0
海膽 1 0 0 1 0 4 0 0 0     6   7 3

 

 

 

 

  

  

◎勝利投手: 銳(1勝2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葉丁仁(0勝3敗)

◎勝利打點:曾豪駒

◎全壘打:

◎MVP:

◎主審: 林金達
◎人數: 1675
◎時間: 02:53
◎簡報: La new跨季59場得分

             澄清湖球場二連勝

             銳中華職棒首勝

 

 

 

 

 

2010.05.06 本台記者郝爽

 

housong  :大家午安,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郝爽,週二比賽在新竹球場熊象戰說實在的輸的很慘,在此先向進場球迷致上最高敬意,當然,勝敗乃兵家常事,出來跑的該討的遲早要討,熊象今日戰線拉回到澄清湖棒球場,身為主場球隊的暴力熊軍團,今天場邊可以說是眾星雲集

 

 

 

 

 

4037836_4437525fee211d545f06be6e38629f42.jpg

 四少督陣之戰!!

 

 

    不只活力熊與Bobe學長...今天連壽山猴和胖達都親自坐鎮休息區,這場比賽當然是非勝不可,來看看今天雙方的先發投手陣容,也相當的有意思,是由湖水綠洋投銳出戰黃隊土投葉丁仁,雙方有個共同點,就是本季都還沒有拿過勝投,銳是今年剛加入鐵甲熊陣容的三振派洋投,然而前幾場出賽宵夜請的似乎不夠,隊友給的RS(得分支援)也就真的少了那麼些;象隊葉丁仁比起銳來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丁丁從沒有控球到是個人才,也已經兩年多未嘗勝利滋味,目前是跨季十連敗,兩個苦情派的對決到底誰勝出,讓我們看下去。

 

 

 

 

 

 

 

 

 

 

 搭龍貓公車的旅客 請在本站下車!!!!

 

 

 

   熊隊在首局就先馳得點,靠得是今日保護四棒智勝的龍貓曾豪駒,在承佑和智勝都被保送的情況下,一支得點圈有人的抬牡蠣安打,讓承佑回來得分。先馳得點的熊隊,後來因為失誤被象隊追平,熊象展開約五局半的悲情投手對決,銳今天105球的用球,賞給對方七張老K,同時沒有任何的四壞球保送,好壞球比是完美的2:1,徹底改善自己用球數過多的問題,而丁丁也也送出4K,前五局的表現也的確是個人才,但是卻有四次的四壞球保送,這項差異正是今日兩隊投手勝敗的關鍵。

 

  

 

 

 

 

 

 

 

爆炸頭龍義的打點安

 

 

 

 

 

    六局下,葉丁仁在被承佑安打上壘後,又保送了大師兄林智勝,一二壘有人,無人出局,象隊總教練第二次叫暫停,此時已用了102個球的葉丁仁黯然退場,再次無緣勝投,接替上場救火的是杜寅傑,卻被今天已有一分打點的龍貓曾大馬豪駒先生大棒一揮,OVER左外野手的深遠二壘安,將這兩分也掛在葉丁仁的帳上,讓丁丁正式成為跨季11連敗的候選人,雙方勝負分水嶺就此底定。

 

 

 

 

 

 

      八局蔡總再展"鬼之調度"的魔力咩居可,換上了威力烈登板Set up,連續三場登板的威力烈毫不囉嗦的解決了象隊的912三棒。將四分的領先以及九局上半的投手丘交給"煞氣ㄟ守護神"許銘倢。雖然米茶被象隊四棒代打方克偉敲出一支短程安打,並被推進上得點圈,但鐵甲熊守護神"絕對領域0"之技能再度發威,兩壞球沒有好球的情況下再投出連續三顆好球,讓前隊友黃4號(仕豪)三振出局。熊隊順利拿下勝利。

 

 

 

 

 

 

 

我今天放假咧 !!!

 

 

 

    隨著另一地萊恩獅一分險勝牛叔,暴力熊依然與獅並列第二,距離首位的牛叔叔還有三場勝差,由於各隊目前互咬狀況激烈,若要將興農扯下盟主寶座,惟有熊牛面對面互歐,一場勝差一場勝差的拿下來,首位爭奪才有希望,週五晚間六點三十分,澄清湖棒球場,請大家準時進場或打開電視收看熊牛之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