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客場 V.S.熊主場  

               8                              1 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1  0  0  3  1  0  2  1  0      8   13    1
海膽  1  4  5  0  0  0  0  0  0     10   13    4

 

◎勝利投手: 許文雄(1勝3敗)
◎中繼成功: 耿伯軒(0勝0敗2中繼)
◎救援投手: 飛鵬(1勝1敗0中繼4救援)
◎敗戰投手: 伊代野貴照 (0勝3敗)

◎勝利打點: 林 智 平

◎全壘打:活 力 熊 (29- 投手 小象)  

林智勝 (10 -投手 伊代野貴照) 

陳金鋒 (5-投手 伊代野貴照) 

黃龍義(5 -投手 曾嘉敏) 

陳瑞振(1- 投手 曾兆豪)

◎MVP:黃龍義

◎主審: 王 俊 宏

◎觀眾人數: 3177
◎時間: 03:29 

◎簡報: 林智勝4月擊出十支全壘打,創聯盟單月最多全壘打次數;及最少場次10轟紀錄、熊對象取得四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4.30 22:22

 

 記者 郝維賢/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今晚中華職棒賽程,熊軍團與小象隊移師至宜蘭羅東再戰,La new球團的全壘打煙火沒有白帶,讓宜蘭鄉親也享受到高雄熊迷的煙火秀,不過砲聲隆隆之外,熊軍團的失誤過多也險些丟掉到手的勝利。

 

 

 

      熊軍戰將們脫下來比大支(我是說砲管)的興趣似乎上癮了,大師兄林智勝第一局就毫不拖戲,扛出中外野方向全壘打,在四月的最後一天打破聯盟單月最多全壘打(舊紀錄9支)以及最少場次十轟的紀錄。金鋒仔也豪不示弱的在第三局夯出本季第5支全壘打。

 

 

 

 

  

 

     兩位大哥接連的重拳把這位日本投手打到都叫『伊帶~』了,還追在後面叫賣造(台),真的是很暴力啊!還記得上一場勝鋒二人back to back打了小丹尼全壘打後,這位洋投就領機票回國了,揪竟~勝鋒全壘打魔咒是不是已成為各隊洋投的夢靨了呢?伊代野,小心~~機票就在你身邊。

 

 

 

 

        今天熊隊投手大胖許文雄擺脫悲情,雖然自己的投球壓制性不夠,但是隊友給的分數支援很多,辛苦拿下了本季首勝,但是提醒各位大砲隊友,千萬不要砲管過熱影響砲台基底,失誤多到打了十分還差點不夠花?失誤四次,轉行打籃球一場可能都沒失誤這麼多,有大比分可以吃老本,但若明天遇到1分兩分差距的投手戰,失誤真的會很要命啊!每位球員包含活力熊晚上都要留下來練特守,要不然你以為打擊真的天天在過年的喔?

 

 

 

 

 

 

      活力熊這場比賽再次演出單場三響砲,本季以29支全壘打繼續雄踞全壘打王寶座,而出賽20場擊出29轟的紀錄也是僅次於1997年的退休前輩時報鷹的聯盟次高紀錄,今年中華職棒的比賽增加為120場活力熊還會用手上的棒子,繼續挑戰各項全壘打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