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uy      :我是一隻喜歡買自己愛吃的食物,尋找一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夜晚,配著好看的電影吃掉的熊,但是昨天發生了一件悲傷的故事......昨晚 我想起前幾天買的豬腳冰在冰箱還沒吃,因為我家離那家豬腳店很遠,所以我每次去那家的習慣是買壹碗滷肉飯+單點一份豬腳,滷肉飯當天都會吃掉,豬腳會冰著等之後吃。 

 

 

 

 

  昨天晚上決定要來看春秋無雙之孔子亂舞(?)的謎樣電影,所以當然要把好茶好菜準備好,我決定來品嘗我愛吃的豬腳,把紙盒放進微波爐微波好了以後打開..我不禁對著那個碗大聲吶喊~~~~

 

 

 

 

  

 

 

 

 shock   :你為什麼也是一碗滷肉飯啊啊啊啊啊!!!!!!!!!!!!!!!!

 

 

 

 

 

 

 

 

 

 

    當天,老闆賣給我的是兩碗滷肉飯,而且豬腳一份100圓....滷肉飯只要20,根據附屬應用程式之小算盤告訴我,您這碗滷肉飯值 60 銀flower !!!!好吧,60銀就60銀吧,熊大爺有錢,朕花個60元吃個貴族滷肉飯總可以吧~口桀~口桀。

 

 

 

 

沒想到...我的哀傷還沒完呀...

 

 

 

 

 

當我將帶有肥瘦肉燥的一勺滷肉飯放進嘴巴的那一瞬間,我被閃電打中了~

 

20070808191725_545978.jpg  

  

天啊~~~這麼好吃的飯我以後吃不到怎麼辦啊!!!!!!!!!!beat

 

 

 

 

 

 

   入口的瞬間,我感覺到.....

 

 

 

     vomit它~~~~~臭~~~~~酸~~~~~了~~~~!!!

 

 

 

 

 

 

secrecttalk       滷肉飯老闆,人生海海,有一些代誌你著暸解,因為食物而遭人怨恨是很可怕的一件事唷,以往碰到這種事原本應該會生氣...但是我這次回想到這個過度北七的過程,我當下居然因為我的蠢顆顆顆的笑了..kerker ,我想這就是諧星的人生總是充滿著戲劇性,這就是一個哀傷的故事發生的經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