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night:起來!!!!!!現在也才三點~~~爆米花剩這麼多~~~你怎麼還在睡!!!!起來~~老爸就在你身邊~pro ~趕快醒來~~在活力消失之前~~

 

 

 

 

 

 

 

       好的,唱完起來歌,我起來了,開始為了大家的爆米花訂單開始忙碌,仔細看了一下,我與海膽熊日記不見已半月...由於阿熊是個胖子,彎下腰來撿橘子顯得特別的吃力<引用自朱自清 背影>太墮落了,日記居然這麼久沒寫,先來寫篇日記分享一些小趣事,讓大家紓解一下下午昏昏欲睡的情緒吧。

 

 

 

 

 

      昨天萊恩和象爺來我家打中華職棒總冠軍賽,我ㄧ邊幫老爸賣爆米花,大概五局的時候,我們熊隊的兩位帥哥,同時也是活力熊的好媽吉智堯和仕豪剛從餐廳吃完晚餐過來關心我們的生意如何,我們有以下的對話。

 

 

 (開啟對話模式)

 

 阿堯:唷~!!生意怎麼樣啊!!

 

 

 

 popcorn :還ok啦,你們剛吃飽哦?

 

 

 仕豪:(撥瀏海中)

 

 

 阿堯:你看旁邊有人撥頭髮撥很久,你也不給他看一下。

 

 

 shock :大頭你修新髮型哦,帥哥啦!!

 

 

仕豪:跟你阿爸同一個設計師,要不要跟我們去剪看看啊?

 

 

nono :我的頭髮比金剛石還硬,凡人無法剪......

 

 

 阿堯:我們想說來給你關心一下,看可不可以招攬多一點生意,剛剛才去古早味紅茶攤那邊晃完過來。

 

 

 cute  :啊!!就甘心!!!成效如何?

 

 

 仕豪:......結果都沒人理我們。

 

 

  awkward :............................................

 

 

 

  
   兩位不要灰心啊,這個時候兩個友隊的球迷忙著應援都殺紅眼了,沒有人理我們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千萬不要捨傑尼斯系而就路人系啊啊啊啊啊!!!於是,兩位媽吉在跟我互道晚安之後,要回去休息了,正當他們要走向二樓往一樓的樓梯間時,映入活力熊眼簾的是......

 

 


 (情境模式開啟)

 


 

 

 仕豪:走啦!!回去休息啦,你加油吧!!(揮手)

 

 

 

 阿堯:拜啦~~~

 

 

 駐點工讀生 :先生不好意思,非工作人員不能由此進出哦!!

 

 

仕豪:..........................................................

 

 

阿堯 :..........................................................

  

 

 

 pu   :(想笑不好意思笑)

  

 

 

 

 

 

 

 

       嗯,兩位帥哥,我也發生過這種事,不要覺得害羞啦XD(雖然我隱約看見他們回頭看我有沒有在笑),我們走在外面還是響噹噹的公眾人物的,不過昨天情況特殊,明星偶爾還是會被認不出來的,秋訓也同時開始啦,祝福兩位更上一層樓哦!!!kn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