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no:最近活力熊走南闖北,上週五連戰往返在高雄與新莊間,不過學長也沒閒著,不管是在澄清湖球場還是新莊棒球場他也是很盡責的在作"球迷服務"唷。但是我後來發現,學長天生的食慾和野性還是在工作期間不小心露出了原形。

 

  bobe大頭照

 

 

 

 

 

 

 

 

3922099_7b6390c050141114d8320d81445b4d1e.jpg       

 討厭,你怎麼拍俺啊!!!!(照片為網友攝於新莊棒球場)

 
 

 

      上面那張看起來還算正常,雖然不知道從更衣室出來之前他吃了幾個便當,不過還有記得擦嘴,表示學長這時候還蠻理智的,吃完便當他開始作賽前準備,在進場之前在門口附近晃來晃去,在外面等待的球迷看到學長出現都紛紛驚叫了起來,師奶以及熟女們們報以熱情的驚嘆聲、小朋友報以驚恐的哀啼聲、爸爸們報以安慰小朋友並驅趕的噓噓聲:『乖哦,不哭哦,把拔趕走他了』......

 

 

  學長之野望 (1).jpg


  這裡怎麼沒有蜂蜜啊?

 

 

 

 

      就是這張照片,當學長找東西吃的時候,隔壁紅茶攤的三歲小妹妹就被學長嚇哭了,而且其實學長也沒怎樣,小妹妹她就默默的看著學長,然後過了五秒之後就開始嚎啕大哭,讓學長還沒拿完全部想吃食物就落荒而逃了。

 

 

 

 

 學長之野望 (2).jpg

  俺拿幾支雪糕、還要一桶蘑菇熊爆米花

(咖啡吧小姐拍攝於澄清湖棒球場二樓咖啡吧冰品攤位 這是證據!!)

 

 

 

agree :妳說什麼?學長剛剛來過?

 

 

 

 咖啡吧小姐:他說他先幫你試試看今天的磨菇熊爆米花脆不脆,還有他拿走了四支棒棒冰和兩支香蕉雪糕

 

 

 

quesiton :啊他有付錢嗎?

 

 

 

 咖啡吧小姐:他說記在你的帳上......

 

 

 

 殺很大 :哪有這樣的,我去追他!!!!!

 

 

 

  
   都說貪吃的熊最厲害,我跑遍了大貝湖球場內外四周,完全沒有發現Bobe學長的蹤跡,後來想想,算了,學長凹學弟也是應該的,認賠殺出回去幫學長付錢吧。

 


 

 


 

學長之野望 (3).jpg

 活力熊剛剛有來過哦,等一下,再給俺兩包胖達餅乾,俺還有點餓

 

咖啡吧小姐:ㄜ...你回來啦,剛剛你跟胖達衝去找他以後,他就從古早味紅茶攤的旁邊出現了........

 

 

 awkward :......蝦毀,然...然後呢?

 

 

 

 

咖啡吧小姐:他說『再給俺兩包胖達餅乾,俺還有點餓,來人啊!餵Bobe吃餅』

 

 


  

awkward :......餅乾錢呢?

 

 

 

 

 

 

咖啡吧小姐:他說『算在胖達帳上,身為代言人不要這麼小氣嘛!』

 

 

 

 胖達大頭照 :.........................................................

 

 

 

consolation:.....算了啦....誰叫你菜.......

 

 

 

 

 

 

       就因為這樣,相信很多當天有來我家看球的球迷都知道紅茶攤的小妹妹被嚇哭了三次,因為學長他連續拿了我三次食物啊啊啊啊啊啊angry ,我想學長這輩子最大的野心大概就是把全世界的美食都吃遍然後不需要付錢.......這就是郝爽規畫編纂的新書"學長之野望"的主要內容,揭露學長的貪吃紀實,但是上次從新莊遠征回來以後,我在噗浪上看到網友分享的照片,我發現學長之野望還不僅僅於此...... 

 

 

 

 

 

 

 

 

 

 
 

黑熊襲人事件.jpg

 新莊驚傳黑熊攻擊妙齡少女事件...... 



 

  

 

 

  
   你小心被告啊學長,人熊殊途,你不要再對無辜的女球迷下手了,我幫你安排相親啦
。我約略的作過市場調查,在面對學長的小球迷中,2歲以下的小朋友不害怕學長,因為他們還不懂得什麼叫做害怕;3歲以上到7歲以下的年齡,通常不是嚇哭就是躲在大人背後,家長們說:『哇,要不要跟熊熊拍照?』小孩:『鼻要~!!!!!!!』然後就跑掉了,大概超過七歲以上的孩子和大人,都非常喜歡我們家的學長,其實學長真的是非常面惡心善、憨厚老實的一隻熊,除了有時後貪吃一些、好色一些,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缺點,所以在這篇文章的最後....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不如以下就開放有志青年和Bobe學長相親好了。kerk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