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pcorn   :前兩天還在球賽的忙碌情緒中,今天也是賣爆米花賣得不亦樂乎,差點忘記今天是大家的blue monday,該是分享一下新的表情符號來增添一下週一活力的時候了,慶祝小頭達成新人年連續六年單季百安,以及鈴木一朗達成大聯盟新人球季起連九年200安的紀錄,我們家的超級快腿鈴木一猴也即將預約本世紀的安打紀錄保持人囉。 

 

 

 

 

 

   請笑納本週最新活力熊msn動態表情符號分享:鈴木一猴+嚇我ㄧ跳!!!!

 

 

 

 

 

  ichiro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shock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本單元由紅色死神DEATHHELL繪製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