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1                              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1  0  0  0  0  0  0  0  1   9   0
海膽  0  0  0  3  0  0  0  0  0  3   8   0

 

◎勝利投手:活力熊(13勝6敗)

   中繼投手:許銘倢(3中繼)

   救援投手:黃欽智(3救援)


◎敗戰投手:海克曼(3勝2敗)

◎勝利打點: 鍾承佑

◎全壘打:活力熊(110、111-萊恩)

 林智勝(31 - 投手:海克曼)

鍾承佑(7-投手:海克曼)

萊恩(79-投手:活力熊)

劉芙豪(11-投手:雷克斯)


◎MVP: 活力熊

◎主審: 王俊宏
◎人數: 2434

◎時間: 02:55

◎簡報: La new熊三連勝

              林智勝單季31全壘打史上第二、本土第一

              活力熊單季111轟(好數字)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10.10.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好久不見了大家,本來在消化試合時的比賽為了維持文章的品質不想勉強擠戰報出來,但是今天在澄清湖棒球場進行的本季自家倒數第二場比賽,熊獅兩隊也打出了一場好看的比賽,所以,在球季結束之前,偶肥來啦。

 

 

 

 

 

 

 

 

 略懂全壘打  

 

   

        如同影片所見,先發投手雷克斯在二局上半被小破打出了一支略懂全壘打,熊隊陷入0:1落後的困境,但是隨後這場比賽的發展就成為『4、3、2、1』數字發展,也就是第四局暴力熊得3分,統一獅第二局得一分的發展,統一派出的投手雖然是以往表現優異的海公公克曼先生,但在確定與季後賽絕緣之後,熊隊兩門重砲"勝鋒連線",尤其是在分數落後時仍在追求背號轟的超級重砲大師兄,終於開轟了。

 

 

 

 

 

 

 師兄本季第31轟 tie game

 

 

 

 

    在大師兄開轟之後,熊隊的串連安打由如水銀瀉地,鍾承佑也擺脫之前的低潮,從海克曼手中擊出本季個人第七號全壘打,而熊隊先發投手雷克斯,在獲得隊友的火力支援後,發揮穩定的投球功力,投七局被打七支安打僅僅只失ㄧ分,並投出七次三振,七局之後米茶許銘倢與戰神黃欽智相繼壓陣擔任鐵甲熊關門人,順利壓制萊恩的打擊,終場幫助球隊以3:1擊敗統一獅。

 

 

 

 

 

 

 

 

  擺脫低潮 連轟再開

 

 

 

 

 

 

 

     這場比賽是本季倒數第二場比賽,熊隊獲得了三連勝,,單場最有價值球員頒給力投七局僅失ㄧ分,獲得勝投的雷剋獅!!!!! 而活力熊今天對萊恩打出單場雙響砲,本季出賽119場,打擊率2成74,全壘打111支,盜壘成功75次、13場勝投,全壘打已經成為聯盟單季紀錄保持人,明天只要再盜36次壘,就可以他自己設定的單季111轟111盜的目標,阿熊,請努力的上壘36次吧,顆顆

 

 

 

 

 

雷剋獅  本日MVP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