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大家下午安啊,我是大家的好鄰居(不是蜘蛛人)活力熊,今天要在天母對決卡馬曹前輩之前呢,先上個網回覆一下網友們的熱情留言,同時活力熊也答應大家抽些時間到大家的部落格去看看文章,我發現好多人套用我的球迷面板耶,真開心,同時也發現了幾個內容蠻有趣的部落格,也在日記中向大家推薦。

 

 

 

 

塔克與哈露

 

 塔克與哈露部落格的截圖  聽說中間可愛的小嬰兒就是作者本人唷

 

 

 

 

 

  上面這張部落格截圖是我在逛塔克與哈露的部落格時截取下來的,這位網友除了套用我的面板之外,還自己設計個人化的介面,在底圖放上自己一家人的溫馨合照,在正中間的可愛小朋友就是部落格作者本人,而在畫面右邊的是作者的把拔武雄(不姓潘哦)武雄這個名字用日文的暱稱發音就是用TA-KEI,也就是部落格名稱中的塔克,而哈露正是日文中"春"的發音(HA-LU)也就是作者的馬麻,或許是阿春、或許是春子,這稱呼相當的日本化,而塔克與哈露這個部落格名稱顧名思義正是介紹自己父母親的故事。

 

 

 

 

 

 

 

 

 

 

 

     這個部落格似乎也是剛在痞客邦架設沒多久而已,所以文章還沒有很多,也因此活力熊一口氣把幾篇文章都看完了,發現這個部落格中描述自己與父母間的互動真的是相當活潑有趣,作者的媽媽會自己製作奇特的養生食品強迫作者吃掉,而且非常有耐心、極富正義感,碰到鄰居有未婚生子的小媽媽還會去幫忙接生小孩(Jason Kidd)!!!相當令人佩服的一位媽媽,相信之後作者還會率續分享更多事蹟給我們看。

       

 

 

 

 

 

 

    看完塔克與哈露部落格的文章,想到父親節也快到了,現在的部落格倒是很少有寫父母親的故事的,看作者的文章頗有看光陰的故事的味道,筆法幽默風趣,連活力熊看過也不禁莞爾,也許這不會是會讓人捧腹大笑的筆法,但是看完總會讓我會心一笑,會回想起自己和把拔馬麻的快樂往事,是個讓人很舒服的部落格唷,活力熊搶先推薦彰化無肉圓哇咧,慢活,兩篇文章,如果網友們覺得不錯請給作者一點支持吧,我也想快點看到作者的把拔武雄塔克的故事呢。笑咪咪

 

 

 

 

 想看塔克與哈露痞客邦部落格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