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客場.jpg  V.S.  象主場 

               15                                1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9  0  0  5  1  0  0  0    15  15  0
        香蕉  0  0  0  0  0  0  1  0  0    1  7

 3

 

勝利投手: 黃宏任(1勝0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麥克(2勝3敗)

◎勝利打點:蔡宗佑
◎全壘打: 林智勝(19-投手:麥克)

 活力熊(70、71-投手:小黃象)

 陳金鋒(19-投手:麥克)

◎MVP: 黃宏任

◎主審: 蘇建文

◎人數: 3606
◎時間: 02:55
◎簡報:
活力熊單季70支全壘打達成 

活力熊、陳金鋒、林智勝本季第六度同場全壘打,六戰全勝

黃宏任生涯首次完投勝 本季聯盟第三位完投勝投手

熊軍團單局得九分平隊史記錄

首次單局9人回壘得分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7.17 23: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昨天下雨,原本要在澄清湖續扁萊恩的活力熊,今天隨隊驅車前往新莊,準備客場對決兄弟象的客場三連戰,近來手上火焰燙得嚇死人的活力熊已經準備好要在新莊報上次對象被摳倒的一箭之仇。

 

 

 

 

 

 

 

 

輕鬆一下嘛  看一下正妹先

 

 

 

  

     熊軍團今天由新隊友近來改轉先發的黃宏任披掛上陣,先前在面對興農牛時雖然無緣勝投,但是首次先發就以優質先發奪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賽前活力熊跟宏任說:今天我們幫你拿勝投+單場MVP的話,你要請全隊喝咖啡吧的飲料唷。結果暴力熊軍團果然是言出必行,在首局0:0的平手之後,在第二局熊隊開始發揮全聯盟最可怕的打擊火力,安打串連不斷,得點圈從來沒空過,而上壘者也全都回壘得分,暴力熊單局又灌下九分的大局,隊史上首次單局九位打者全都回來得分,也把投手丘上的象隊洋投麥克打得眼冒金星,單場單一投手失14分也破了聯盟一項不名譽的記錄。

 

 

 

 

 

 

    這場比賽由於勝負在前三局早已底定,竟演變成同隊隊友搶滷蛋和全壘打王的情況出現,日前追平鋒哥18支全壘打並列為全壘打王的智勝,暫居聯盟打擊三冠王,而全壘打與打點競爭最激烈的正是隊友鋒哥,智勝與鋒哥分居球隊三四兩棒,而全壘打排行榜在第二名之後他對後無來者的情況下,當然智勝要搶三冠王,就是搶在鋒哥打擊之前,把壘上的滷蛋們一口氣吃光光。這場同對的全壘打王與打點王之爭,竟超乎熊象戰的勝負之外,變成本場比賽的焦點。

 

 

耶!!!!我獨居三冠王了 鋒哥你來追我啊!!

 

 

 

  沒想到智勝19轟還沒獨居全壘打王五分鐘,下一個打席金鋒大哥就說:『耶!我落後啦~~~ㄟ~~~我又追平啦,我只是跟著三冠王進來看熱鬧的,打我啊智勝!!』一口氣把球扛出470英呎的新莊球場之外,一支背靠背的全壘打,馬上又再度並列全壘打王的寶座,同一隊中有兩個人在搶全壘打王,就可以印證小編在季前說的,只要勝鋒兩位中心打者健康,其他球隊有什麼打線都沒他們恐怖。

 

 

 

  鋒哥:嗚嗚....我的蛋....     智勝:................................

 

 

  

 

 

 

 

  

     在此要特別恭喜宏任,辛苦的練習終於開花結果,在今天兩位聯盟惟二的40號同場先發對決中,宏任不僅僅是靠隊友的強大火力支援,自己也發揮強大的壓制能力,屢屢讓對手空手而回,九局用101球僅被打出7支安打掉一分的超優質先發獲得生涯首次完投勝,也完全壓下所有打擊搶眼的隊友們,連續兩場先發奪得當場MVP,可以說是實至名歸,毫不僥倖,這場勝利幫助熊隊登上下半季首位的寶座,也持續在全年度勝率穩坐第一。活力熊本季出賽66場,打擊率2成8,71發全壘打,46次盜壘成功,成為首位單季70-40的吉祥物,不過最近活力熊似乎是覺得腿再快都比不上揮棒速度快,所以決定卯起來打全壘打,繼續朝單季百轟前進,士氣高漲的暴力熊軍團明後兩天將移師天母棒球場進行客場三連戰兄弟象的最後兩場,請大家繼續為活力熊加油!!

 

 

 

 

  偉哉宏任!!生涯首次完投勝+單場MVP!!恭喜你!!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