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各位好朋友們,郝爽大記者跟我說:『你不覺得我很久沒有寫文章了嗎?』我說:『你寫稿也是以篇計費的嗎?』郝爽:『對啊...你想餓死我嗎?』在此向郝記者及各位抱歉,這麼久沒戰報可以看,相信大家一定非常的不滿足,放心,那已經是昨天的事情了,今天一定滿足大家,各位暴力熊軍團的大槌子仔,讓我們發起一人一支救郝爽,郝記者不該去討飯,大家今天請讓他寫戰報,拜託,謝謝。今天海膽熊日記就在人人挺記者的熱血中結束,明天請繼續收看四格漫畫。

 

 

 

 

 

 

 

 

 

       

 

 

 

 

 

  不對啦killb !!!!!!!!我要說的不是這個啦,話說我今天要登入部落格之前看到痞客邦首頁,哦哦,痞客邦更新首頁版面了耶,色調很漂亮,看了版面主題,我想說這誰這麼帥啊,這不就是我嗎!?

 

 

 

3.jpg

 老爸會笑耶!!!!!!

 

 

 

 

1.jpg

  看你笑那麼開心 我也笑一下好了 呵呵呵呵

 

 

 

     那又像蘇落又像品客的小鬍子男...不就是我老爸嗎?(謎之聲:沒有禮貌,叫老爸小鬍子男!!),在這個moment我能想到的只有發揮鄉民本色忘情的大喊:『媽!!!快看!!!妳老公上電視了!!!』但是我忘記現在已經凌晨一點了,結果我被吵醒的馬麻正在我後面,她非常火......

 

 

 

 

 

2.jpg

 

  ㄟ !! 不是叫你們看正妹啦!!!旁 邊欄位都有我耶!!!

 

 

 

 

 

     特別感謝好友痞客狐設計這麼漂亮的版面幫我們父子宣傳,我想母親節也要麻煩你一下了,要不然我馬麻現在在我後面會繼續非常火,在我的日記分享的只是網頁截圖,其實這是會動的動畫唷,歡迎大家有空的話去痞客邦首頁看我的專屬首頁唷,被揪著耳朵我現在真的要去睡了,週五等待郝記者的戰報和我的四格漫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