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  牛主場  

              8                                4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0 1
2 2
0 3 1     8  13  2
牛排 1 0
0 0 1 2
0 0 0     4  9
 0

  

 

◎勝利投手:銳(5)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陽建福(2)

◎勝利打點: 余進德

 

◎全壘打: 余進德(1)

                張泰山(7)

◎主審:布萊恩

◎人數:2344

◎時間:03:21

◎簡報:

 

 

2010.07.10 本台記者郝爽 爽報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上半季罹患恐牛症的暴力熊軍團,本週末來到狂牛大本營進行三連戰,對戰成績加上主場威能加持讓牛隊今年面對熊隊往往大佔上風,然而昨日在落後的情況下熊軍力挽狂瀾敗中求勝,最終就以八比六驚險逆轉勝狂牛部隊,今天雙方同場地同組合續戰,牛隊派出今年擺脫傷勢困擾的本土王牌陽建福,對決鐵甲熊洋投王牌K-Ray!!!!!

 

  

 

 99/7/9  熊逆轉勝牛賽事精華

 

  

    前些日子因自打球受傷,昨日重回一軍的詹帥,後半段出賽敲出一安打一保送一打點,今日也重回先發陣容,首局首打席就率先敲出安打,後續雖然有智勝被保送+金鋒的安打,但是因為夾了阿德的雙殺打,所以熊隊留下殘壘無法先馳得點;來到一局下半牛隊進攻,火哥安打上壘之後盜壘失敗,而牛隊雖然也同樣出現雙殺打,但是在此之前牛隊已經先靠著熊隊的傳球失誤+威納斯的得點圈安打得到第一分。

  

 

   

   銳雖然首局失分,但表現依舊穩健,後續兩個半局讓牛隊六上六下,等待隊友的火力支援,果然在四局上半熊隊開始反攻,智勝本場比賽第二次被保送並藉由阿福暴投跑上二壘,金鋒承佑沒能打回打點,將機會做給先發老牌一壘手隊長潘喇叭,喇叭喇到一顆他擅長打的低球,送回壘上跑者,雙方一比一平手,暴力熊打線不打則澇賽矣、一打必定驚人,連續三個半局都從阿福手中得到分數,其中最亮眼的就是五局上半,蒐集了兩次雙殺打正在被網友幹到臭頭的阿德,硬是從老東家手中掃出左外野方向的兩分全壘打,酸民正要推:"有人會推阿德到底欠你們什...",全壘打完就按end了。

  

 

 

 

 

   取得領先以後鐵甲熊王牌K-Ray投球愈發穩健,總結今日投球七局,掉4分,其中有二分是後來被近況火熱的森林國王泰山夯出的二分砲,仍算是優質先發,七局的投球也幫助昨日燒了許多牛棚投手的蔡總稍微可以安心了點,牛隊將比數追近至5:4後,八局上半牛隊更換洋投手麥克卻讓熊隊攻勢再起,智平先以高彈跳安打成功擺脫三壘鐵壁威納斯的防守,左投麥克繼續碰到連續兩位左打,首先是前三次打擊獲得三次保送的偉仔,敲出深遠三壘安打送回智平建功、輪到已有兩支安打的詹帥登場打擊,仍然不畏左投的敲出中穿安打送回三壘上的偉仔,熊隊在八九兩局攻下三分保險分,勞苦功高的豪哥在八局下半登板連續演出k功,又將鬍子留出來的小胖李風華也開啟省球模式,守住漫畫書也守住熊隊戰果,最終比數就是8:4熊隊獲勝。

 

 

 

        今天熊隊打線可以說是全員穩定發揮,最值得讚揚的當屬胖普烏林泓育,在面對曾經以單場八次盜壘羞辱過他的興農牛,今天不讓XU生明食髓知味,五次盜壘被林泓育阻殺四次,興農快腿群屢屢被強勁且平穩的傳球殺死在二壘前,魔術生明仍不信邪,再下戰術,最精采的當屬六局下半雙方5:4一分差時,徐生明對一三壘的鄭兆行吳宗俊下達雙盜壘戰術,林泓育豪不猶豫毫不挫手的傳球讓阿讓死在二壘前,讓徐總完成了最璀璨的魔術,也註定了熊隊今日必勝,攻擊方面普烏也有二支安打,開路先鋒詹帥單場猛打賞、智平也有兩安的演出,偉仔除了三次被保送也有一支三壘安打打回保險分數,都是今日亮眼的打者。

 

 

20100710 熊勝牛賽事精華 

 

 

    獲得二連勝的熊軍團下半季暫居第三,距離第一名的興農牛有兩場勝差,全年排名也暫居第二,擺脫下半季開季的打擊低潮,連續兩場演出大分的打擊表現,熊隊下半季的展望除了季冠軍,還有就是全年勝率的排行至少要維持在坐二望一的有利位置,以圖重回季後賽。明日熊牛將移師到新竹棒球場進行三連戰的終戰,請球迷們明日晚間五點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