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hock  :大家早安,我是活力熊,跟大家報告一個重大的消息,大師兄智勝跟大師嫂小欣要跳槽啦!!!!!

 

 

 

 

 

 

 

 

 

                   

 

    啥?當然不是球隊啊,智勝永遠是熊隊頭號戰將咧!!!是部落格啦,智勝和小欣的部落格要從邪惡帝國搬家到痞客邦和活力熊一家作伴囉。上次老爸帶我去吃碳烤三明治,小欣說看到活力熊痞客邦的介面不錯,也有意願搬個新家,但是苦於要將經營許久的部落格徹底打包外帶,若是要用土法煉鋼的方式,實在是一件浩大的工程。換成白話來說,就是"懶"......Slap

 

 

 

       

 

 

 

 

     這時候活力熊就要誇獎我的好朋友痞客狐,痞客邦有提供無名搬家至痞客邦的服務,可以把照片和文章全都打包,我把拔的無名也是在這樣的誘因下被挖角跳槽的,不然說真的他實在也很.......懶......killb  ,痞客狐貼心的服務相當適合像小欣和智勝這樣對於網頁搬家感到麻煩的大戶XD。於是就這樣,我跟智勝就這樣被痞客邦挖角了,來,大家把右手舉起來,讓我們高喊...打倒XXX!!!!!!!!!!(XXX請填入你喜歡的詞)!!!!!打倒邪惡帝國!!!!痞客狐是帥哥!!!!!!!!!!!!!

 

 

 

 

 

 

 

 

 部落格換新東家 智勝就開轟了 果然是大吉大利!

 

 

 

    

 

 

 工商服務時間  巨幅廣告系列:

 

 

 

 http://sheng31.pixnet.net/blog  

"大師兄沒有部落格"

(小欣姐,我有幫你阿那答打巨幅廣告,說好不能打頭了哦XD) 

 

 

     鑒於痞客狐幫活力熊設計了獨特的專屬版面,當然也不能虧待剛"換東家"的智勝,痞客狐目前也在幫智勝設計專屬的個人介面,等到完成之後也會跟著活力熊的腳步加入痞客棒球名人堂之列囉,話說回來,痞客邦的功能的確很好上手,連我用熊掌打字這麼慢,都可以很開心的玩自己的部落格,向各位網友們推薦,大家一起來加入痞客邦吧!!!!!!smile

 

 

    

 

 

 

 

 

 

 (海膽熊日記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想將你的部落格搬過來和活力熊與大師兄做鄰居嗎?

§ 此帳號密碼僅供搬家程式使用,如果你有帳號安全性的考量,請自行搬家。

點此參考搬家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