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哩搜哩 :大家晚安,我是活力熊,昨天在澄清湖棒球場的補賽活力熊在主場迎戰興農的小牛,可惜最終還是因為投手不穩加上天公不作美,被裁定落敗了orz。

 

 

 

 

 

    不過活力熊最大的優點就是不愛牽托,天候與場地狀況相同的條件下,小牛群們擊出了兩支紅不讓(全壘打),而我們的投手546卻在這關鍵的一場比賽一局被擊敗,無法在至為重要的排位防禦戰中展現本土王牌的價值,這是投手抗壓性及穩定度需要加強的地方,每個熊隊的選手都要更加努力才有辦法面對瞬間定生死的決戰時刻,偲佑,你聽到了嗎?我就是在說你哦,加油,好嗎?還是你也想讓活力熊用熊掌打你的頭。Slap  

 

 

 

 

       

 

 

 

    今天球團驅車前往台中,結果後來仍然因為天候因素宣布延賽至6/28,沒有比賽的時候,活力熊覺得好無聊哦,一天沒看到自己把球打過大牆就覺得渾身不對勁,不過這個時間點我們球隊的心情調適也做得非常的好,也藉由日記向各為球迷們說:『放心,2.5場的勝場差距都在追了,0.5場沒什麼可怕的。』今天離開台中的路上,看到天空出現雨後的彩虹,不如意都會過去,彩虹是個好兆頭,至少...看起來很好吃。

 

 

 

 

 沒有比賽的時候,活力熊也沒有閒著,除了最近開始研究網路上正夯的sorry sorry 舞到底怎麼跳之外,也抽空上網看了一下日本職棒的吉祥物們平常都是怎麼作互動的,吸收成長求進步嘛!活力熊真希望我們中華職棒的吉祥物的互動也可以如此有趣,雖然我們現在隊數比較少,但是還是可以激盪出不錯的火的。分享給還沒看過的網友,也歡迎大家提供更多吉祥物有趣的影片給活力熊欣賞分享唷!! 

 

 

 

 來看看日本吉祥物之間的互動吧

 

 

 

 

 

 

 

 

 

 

 

     聽說東北樂天金鶯除了正統的吉祥物之外,還有一隻非官方的反派吉祥物,破壞力跟話題性十足,還時常會攀上鐵絲網和客場觀眾叫囂挑釁,但是觀眾也很享受,非常入戲且樂在其中,有機會再寫一篇文章來跟大家介紹這個阿本仔吉祥物,活力熊希望未來可以去日本會會這個傢伙。

 

 

 羅德與阪神的吉祥物秀

 

 

 

 

 

 

 

 

 

 

   

 

   各位網友,無論是居於榜首或是面臨挫敗,活力熊和隊友們都不會氣餒,請可愛的隊友們繼續幫活力熊集氣!!!!!!壘上和氣勢都要累積滷蛋,讓活力熊用驚天一擊的大支全壘打轟垮對手,朝著上半季冠軍繼續邁進吧!!!!!!!!!!!!!

 

 

 

 

 

 (海膽熊日記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