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客場  V.S.熊主場  

                3                               1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1  1  0  0  0  0  1  0  0   3    13    1
海膽  0  0  0  9  4  0  0  0  0  13    10    0

 

◎勝利投手:強森(1勝)

◎敗戰投手:米奇(4勝3敗)
◎勝利打點: 陳 金 鋒
◎全壘打: 卡斯提(3 - 投手:強森)
◎MVP: 陳 金 鋒
◎主審: 林 金 達
◎人數: 3331
◎時間: 02:53
◎簡報: 

◎La New4連勝對戰統一3連勝、高雄縣球場4連勝
◎強森跨季4連勝、跨季對戰統一8連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31 18: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日的台灣體育中心,今日澄清湖棒球場上演熊獅對戰二部曲,本季至今對統一獅常常打得很悶的暴力熊軍團本週可以說是完全釋放胸中的鬱氣,抓住此次三連戰最後一場的機會,用手中大鎚子把統一獅隊狠狠的打了一頓。 

 

 

 

 

 

 

 

   

     熊隊先發投手強森再回鍋以後面對統一獅隊,在第一局就被洋砲卡斯提打了一支陽春全壘打,但後來隨即回穩,前三局熊隊打線沉悶,只有幾支零星安打,一度讓觀眾以為這場比賽又是場低比分的投手戰。

 

 

 

 

 

 

 阿德美技防守,敲響戰鼓!!!!

 

 

 

 

 

 

 

 

 

 

 

 

 

 

     但冬眠了三局的熊打線在第四局開始甦醒,以安打接連上壘,加上原本投得虎虎生風的獅隊先發投手米奇,忽然連自己都不知道蝴蝶球會飄到哪裡去,保送連連,在滿壘無人出局的時候面對主砲陳金鋒,自然是只有死路一條,一個清壘的二壘安打將比數一口氣超前至3:2,而熊軍團如狂風暴雨般的攻勢現在才剛開始,串不停的安打+投手的保送,讓熊隊在四局下半打了14人次一口氣灌進九分的超級大局。

 

 

 

 

 

 

 鋒哥清壘二安  蝴蝶掰掰

 

 

 

 

碳烤2分打點

 

 

 

 

 

 

 

 

 

    活力熊本季出賽 43場,打擊率2成70、49支全壘打、35次盜壘成功、6場勝投,活力熊本季首次在三連戰中橫掃萊恩,活力熊也不需要鬱悶到去逛台南高鐵了,因為熊隊已經領先第二名的統一獅達兩場勝差,距離季冠軍也越來越近,下週三熊軍團將在主場迎戰來訪的兄弟象隊,屆時精采的比賽也請大家準時收看。  

 

 

 

 帥氣金鋒哥MVP訪問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