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客場  V.S.熊主場  

                1                               4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獅子頭  0  0  0  0  1  0  0  0  0   1    7    1
海膽  3  0  0  0  0  0  1  0  0  4    6    0

 

 

勝利投手: 吳 偲 佑(3勝3敗)
◎中繼成功: 耿 伯 軒(6中繼)
       許 銘 倢(1中繼)

◎救援投手: 飛鵬(10救援)
◎敗戰投手: 朱 尉 銘(4勝3敗)

◎勝利打點: 林 智 勝
◎全壘打:活力熊(49-投手:萊恩1)

 林 智 勝(12 - 投手:朱 尉 銘1)
◎MVP: 林 智 勝

◎主審: 陳 海 峰
◎人數: 6313
◎時間: 03:10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30 18: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晚的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中華職棒上半季冠軍的分水嶺之戰,目前戰績並列全聯盟第一的熊獅兩隊今日移師高雄澄清湖棒球場,而獲勝的球隊將可獨佔聯盟首位,對於熊獅兩隊來說,都是兵家必爭之勝。

 

 

 

 

 

 

 

   

     在開賽之前熊軍團傳出大利多消息,就是熊軍團的炭烤三明治......不!是恐怖大師兄林智勝終於健健康康的返回先發名單之中,也為暴力熊打線增加了一管巨型加農砲,果不其然在第一局下半,壘上有人的情況下,我可以很明確的感受到大師兄....回~來~了~~!!!!!!!

 

 

 

 

 

 鋒哥,我等你一個禮拜多了,我先哦!!!!

 

 

 

 

 

 

 

 

 

 

 

 

 

 

     智勝恐怖的表現一點都不像是剛剛傷癒歸隊的球員,除了在一局上半的兩分震撼彈外,五局下大師兄中外野的深遠飛球真的很有單場雙響砲的Fu,雖然後來"只"是一支三壘安打,但甫歸隊就單場七個壘打數也是夠嚇死獅子軍了。所以小編常說,有鋒哥在就會覺得什麼比賽都不會輸;而有智勝在則是覺得什麼比賽都能夠大獲全勝!!!!今日以代打上陣的鐵捕峰民哥在七局下半打出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看來賽前活力熊對他的鼓勵奏效了,這將是峰民擺脫低潮恢復水準的關鍵安打,飛鵬也在休息充足的情況下再度於九局登板,俐落解決三名打者守住勝利,熊隊球員在爭奪季冠軍的關鍵時刻都漸漸加溫,將狀況調整到高峰,誓言坐上第一寶座就絕對不再讓出。

 

 

 

 

 

 

 

 

還我漂漂拳之還我雙響砲

 

 

 

 

 

 

 

 

 

    活力熊本季出賽 42場,打擊率2成70、49支全壘打、35次盜壘成功、6場勝投,今日獲勝後活力熊領先第二名的萊恩一場勝差,明日熊掌所到之處仍將所向披靡,請觀眾準時收看明日的熊獅大戰二部曲。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