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te   :   剛結束台中客場征途回來,有一陣子沒寫日記了,各位親愛的朋友們多包涵啊!這兩週過得真是峰迴路轉,本週的逆轉+大勝,對照起上週的掙扎與煎熬,實在恍如隔世。所以面對現在的連勝,阿熊也不會過度驕傲,而是更加謹慎的面對下一個系列賽。

 

 

 

 

 

 

 

 

      談到上週的比賽,究竟是誰能讓全壘打王活力熊如此掙扎呢?當然非萊恩莫屬,5/21就在我與這位新朋友兼勁敵在台南球場中廝殺鏖戰到第十局的時候,有一位神秘嘉賓出現在我們熊隊商品攤位面前,根據目擊者表示,居然是......。

 

 

 

 

 

 

 

 

 

 

相片0344.jpg

是人...人妻耶 !!!!

 

 

 

 

 

 

 

 

 

 

      原來這位嬌客是統一獅萊恩的女友盈盈,當時我跟萊恩正在球場內廝殺,不知道盈盈帶著翻譯來到我們熊隊的商品攤位有何貴幹?

 

 

 

 

相片0341.jpg

這位太太...你要跳槽加入十號隊友的行列嗎?

 

 

 

 

 

 

 

    經過友隊翻譯解釋,原來她想要買活力熊的新版公仔,本來他是想要黑色的阿熊,後來選了灰色的,在詢問了價錢之後似乎覺得有點貴,拉著球團人員的手撒嬌,希望可以打折。

 

 

 

 

相片0342.jpg

 聽說她從腰帶掏出錢來時工作人員嚇了一跳。

據翻譯表示:一千塊是跳一百場的收入。    阿熊:我沒有唸書 你不要騙我......。

 

 

 

 

 

 

 

 

 

 

 

相片0343.jpg

 猶豫許久看來決定要買了。阿熊魅力連朋友妻都無法擋

所謂的朋友妻...要客氣,下次我買萊恩公仔也要給我打折嘿...

    

 

 

 

 

 

 

 

 

 

 

 

 

  有閃光(另一半)的好處在於就算你跟對手殺得難分難解,連上廁所都沒時間的時候,還是可以有人幫你出面拐對手的弟兄,真不愧是七種武器之首,高!!!灰毛熊就這麼不爭氣的跟盈盈走了,不打緊...買了一個我,還有千千萬萬個我。但我真想說,人妻魅力的確是無法擋啊!!!!!!看來堅持單身貴族主義的我,是該認真考慮找個女朋友了......agr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