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nock :今天比賽結束後,阿熊的朋友傳了個有趣的網址,名為『稱號產生器』給我解悶,只要點擊網址後,在欄位上輸入姓名,就會看到網站幫那個人決定的稱號,阿熊自己先賣個關子,看看我的朋友、隊友們跟好對手的稱號,有些很無俚頭,有些還真是相當有趣。

 

 

 

 

 

 

 

先看友邦

 

 

 

 

        看看叫我敬請期待可是鋪梗太久的萊恩。

 

萊恩.jpg   

 不管是外型和裝備都很適合啊,補刀王...

 

 

 

 

 

 

 

 

 

 

 

            再來是人妻

 

 

  

盈盈.jpg

 嗯嗯,好劍好劍!!一個帶刀,一個就拿劍。

 

 

 

 

 

 

 

 

 

 

 

 

 

     

 

 

 

 

 

接下來輪到我邦盟友

 

 

 

                        先看看金鋒仔

 

 

 鋒哥.jpg

  鋒砲炸裂!!!!!!!!!!!!!!(你這壞心的小妖精>///<)

 

 

 

 

 

 

 

 

 

 

 

 

 

 

 

 

 

                 我想那些拿刀拿劍的噱頭,應該都比不上這位:

 

 

大師兄.jpg

看吧!!還沒歸隊,光稱號就嚇死你了!!

 

 

 

 

 

 

 

 

 

 

再來是看不懂系列

 

洪總.jpg

總仔...這是什麼戰術?

 

 

 

 

 

 

 

 

 

 

 

                       再來看我的好朋友胖達熊貓

 

 

panda.jpg

活力熊眉頭一皺...發現胖達並不單純......

 

 

 

 

 

 

 

 

 

 

 

 

 

 

 

 

 

 

 

 

 

                    賣了很久的關子,接下來是阿熊自己

 

 

    

活力熊.jpg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怎麼好意思啦

 

 

 

 

 

 

 

 

 

 

 

 

 

                還蠻有趣的,如果各位好朋友們有興趣也不妨自己玩玩看唷!http://wtf.hiigara.net/titlegen/   稱號產生器網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