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  獅主場

               6                                 3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1  1  3  0  0  1  0     6  11  1
        獅子頭  0  0  1  0  0  0  0  2  0     3   6

 2

 

◎勝利投手: 張 誌 家(4勝1敗)
◎中繼成功: 耿 伯 軒(3中繼)
◎救援投手: 飛 鵬J.B(6救援)
◎敗戰投手: 羅 倫 佐S.V(0勝2敗)

 

 

◎勝利打點: 黃 小 偉
◎全壘打: 活 力 熊(33 - 投手:萊恩)陳 金 鋒(8 - 投手:羅 倫 佐V.S5)

◎MVP:張 誌 家

 

◎主審: 紀 華 文
◎人數: 1531
◎時間: 03:37
◎簡報:

◎張誌家4連勝
◎林智勝連續7場打點(4/25~生涯新高)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05 23:0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各位鄉民收看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今日中華職棒精華報導,今晚活力熊率大軍開赴萊恩的老巢台南球場,上演宿敵對決的戲碼,海膽與獅子頭,揪竟誰能獲得勝利女神親睞?吃下去...不,看下去就知道。

 

 

 

 

 

    熊軍團的先發投手阿家張誌家,在今晚登板之前已是三連勝的狀態,但是前三局狀況不穩定的習慣還未完全調整過來,對多名打者屢屢投到兩好三壞,用球數因而暴增,但隨即回復水準,展現高度壓制。主投七局只失一分,用球數是個人本季新高的135球,據阿家表示,除了想挑戰自我,也是因為跟老婆說好的單場MVP獎,這次說什麼都不能再被金鋒學長搶走了,六局好投不太保險,那我投七局總OK了吧!(阿家:MVP!留下來,或是我跟你走)。

 

 

   為何阿家如此優異的表現仍然擔心MVP不保呢?當然是因為金鋒大哥又開砲了,五局上半相中羅倫佐的油...呃...球啦,擊出本季第八發全壘打,鋒砲又炸裂了,這次擊球相當紮實,在現場一看就知道這球留不住了,不過說真的,阿家不用太擔心MVP被搶走,因為鋒哥最近的哲學是『不是過牆的壘包,我不上!』不是出局就是全壘打,不愧是主砲。順帶一提,獅隊洋投羅倫佐心裡應該毛毛的吧,他今天只差大師兄補他一支大支的,他就可憑勝鋒連線全壘打獲得機票兌換券一張。

    小編今天採訪活力熊的時候,看他興高采烈的樣子,那是一定的,活力熊今天從萊恩手中打了一發全壘打,KO掉宿敵的感覺,嗯...在前一篇的海膽熊日記已經提過那是一種怎樣的快感了。這場比賽還有另外一個觀戰重點,就是前熊投徐余偉轉隊至統一獅後,在九局上半首度登板面對老東家,一局的投球裡僅被打出一支安打並無失分,活力熊以及在場的熊隊球迷都為他鼓掌祝福,在緊張肅殺的比賽中增添了一些溫馨的氣氛,活力熊在接受採訪時說道:『祝福烏納(徐余偉)能夠在獅隊打出自己的一片天,但下次對決時,我會打他全壘打。』

 

 

 

  

  活力熊目前出賽23場,打擊率2成79,33發全壘打,14次盜壘成功,勝投4場,5/7(二)在台南棒球場,繼續上演活力熊萊恩的宿敵對決第二集,精采可期,請準時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