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客場 V.S.熊主場      

                                             8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牛排  0  1  0  0  3  1  0  0  0     5  17  1
        海膽  1  0  5  0  0  1  1  0  0     8  12

 2

 

◎勝利投手: 曾 兆 豪(1勝)
◎中繼成功: 黃 欽 智(2中繼)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陽 建 福(2勝2敗)

 

 

◎勝利打點: 林 智 勝
◎全壘打: 活力熊(32 - 投手:小牛)陳 金 鋒(7 - 投手:沈 鈺 傑7)張 建 銘(1 - 投手:黃 欽 智6)

◎MVP: 曾 兆 豪

 

◎主審: 王 俊 宏
◎人數: 3086
◎時間: 03:25
◎簡報:

◎曾兆豪對戰興農5連勝(2006/6/13~)
◎林智勝連續6場打點
◎La new隊史花蓮首勝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03 19:0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台灣體育中心報導,廢話不多說馬上來看中華職棒的賽程,活力熊從出生到現在從來沒有在花蓮鄉親面前贏過球(囧),昨天先是被大雨延後了一個鐘頭才開賽,又在九局上半硬是被小肉牛的兩分砲逆轉,入口的牛排硬是呸了出來,鏡頭看到活力熊對記者說:『修悍啦(太扯啦) ! ...什麼看。』

 

 

 

 

  也因此今日這場比賽,熊軍團一心只想吃牛肉,活力熊打起精神,在第三局靠著三支安打和對手失誤,一舉打下五分的大局,也把牛隊王牌陽建福提早打退場,但是熊軍先發投手蔡英峰在五局兩人出局後出現亂流,被攻下三分,雙方差距縮短為兩分,戰況一度緊張,洪總教練當機立斷決定更換投手為曾兆豪,豪哥不管是發神鯨還是裝熊掌都是宰牛高手,危機時接手硬是3.2局無失分,穩住戰局,而金鋒大哥說:牛肉你吃,螃蟹給我,在八局下半從牛隊中繼投手螃蟹沈(沈鈺傑)手中擊出本季第七發全壘打,鋒砲炸螃蟹,硬是在比賽結束前為花蓮鄉親再上一道高單價的美食

 

 

 

 

 

  結束宜蘭花蓮的遠征,熊軍團即將回到溫暖的熊窩高雄縣澄清湖棒球場,也在回家前獲得隊史花蓮首勝,活力熊在接受採訪時說:『好山好水好戰績,鄉親啊!挖出運啊!』活力熊喀掉肉牛之後,兩隊已無勝場差,戰績並列聯盟第二。

 

 

 

  活力熊目前出賽22場,打擊率2成78,32發全壘打,12次盜壘成功,勝投4場,下一場比賽是5/5(二)在台南棒球場客場,活力熊與宿敵萊恩將再度正面對決,請球迷們千萬要準時收看這場熊獅大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