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主場    VS 熊客場.jpg

                         3                            8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1  8  12  1
香蕉  0 0  0  0 1 0 3 6  5

 

勝投:黃欽智(2勝1敗)               勝利打點:鍾承佑               觀眾人數:1763

敗投:黃佳明(1勝1敗)               全壘打:                           主審:張展榮

中繼:許銘倢(4中繼)                                                        

救援:無

 

 

 

 

 

 

   

 

 

2010.04.14 本台記者 郝爽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暴力熊軍團今日開拔到斗六與黃杉軍進行對決,熊隊本週五連戰的首戰自然是非勝不可的戰役,也因此今日休息板凳區來了一位嬌客!!!

 

 

 

 4037836_1f650c499235a3eb6aadc9499d20bc67.jpg

 

我肚子餓了......

 

 

    沒錯,今日熊象大戰,為了給開季以來還不太穩定的暴力熊打線注入活力,La new企業吉祥物活力熊親臨斗六督軍休息區,不但帶給隊友們暴力熊的氣勢,也帶給對手象爺極大的壓力(?  今天兩隊的先發投手是由熊隊黃欽智對決象隊黃佳明,可以說是一場黃黃的對決...聽起來很威吧!

 

  

 

 

 

   鐵甲熊頭號防線欽智今年堪稱象隊殺手,今年熊隊首勝就是在他的先發之下力克兄弟象所獲得,今天欽智在面對不斷更新聯盟連續打席不被三振紀錄的陳冠任時,第一個打席就將他三振,也讓他的紀錄停留在113這個奇幻的數字。總計今日欽智先發五局投出兩次三振,只失掉一分自責分,雖然投出五次保送偏高、五局過後的續航能力也明顯下滑,但是仍然算是非常稱職的壓制了象隊的打擊火力。

 

 

 

 

 

 

暴力加速度  盜壘王登頂

 

 

 

   暴力熊打線今日在活力加持的情況下,可以說是棒棒開花,除了中心打線智勝、金鋒、承佑都有安打表現之外,首棒彥緯打擊率已悄悄逼近三成、埋伏在六棒的詹帥智堯,今天也有兩安打的演出,雖然不是重砲齊發的夜晚,但是幾乎全員安打的表現、以及視大黃蜂葉君璋於無物的壘包間速度展現,充份詮釋"縱向重力加速度、橫向暴力加速度"的致勝良方。

 

 

 

 

 

 熊象大戰 精彩鏡頭片尾曲

 

 

 

    本週五連戰旗開得勝的暴力熊軍團,明日將帶著活力熊一起去到風城新竹,再戰兄弟象,先發投手將由銳出戰羅曼,素以大風聞名的新竹,明日的風勢是否會是眾家砲手開砲的阻礙,請各位朋友們明日晚間六點三十分鎖定新竹熊象大戰,我們明天見。

 

  

 

 

大貝兮 爽哥工商服務時間:

3917301_6e1e786624f98c9a3351492333eaea9e.jpg  

 

 

   大家都看到活力熊的可愛大玩偶啦,這個師兄想當床伴愛不釋手、梅森都要塞胸口的可愛逸品三種尺寸已經到貨開賣囉,詳請請洽熊隊商品部人員吧,其他三少的話,就容我賣個關子,請大家密切留意熊隊新商品訊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