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sn Lanew...jpg       VS  獅客場

                       4                            3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10 12 R H E
獅子頭 1 0 0 0 0 1 1 0 0 0 0 3 7 2
海膽 0 0 2 0 0 0 0 0 1 0 1 4 9 2

 

 

◎勝利投手: 耿 伯 軒(1勝0敗)
◎中繼成功: 高 建 三(1中繼)
       林 正 豐(2中繼)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徐 余 偉(0勝1敗)
◎勝利打點:黃龍 義
◎全壘打: 林 智 勝(2 )
      馬修M.M(3)
 
◎主審: 江 春 緯
◎人數: 800
◎時間: 04:37
◎簡報:

◎黃龍義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
◎林智勝第600安打 生涯第99支全壘打,目前跨季連續18場安打
◎陳金鋒目前跨季連續18場安打【生涯新高】
◎鍾承佑目前跨季連續9場安打跨季連續16場上壘
◎林智平第100場出賽

 

 

 

 

2010.03.30本台記者 郝爽 

  

 

 housong  本季第一次戰報就超過十二點,領稿費還被活力熊扣錢!!!這次我鐵了心要準時出戰報,結束上週客場之旅的暴力熊軍團今天在大貝湖溫暖熊窩迎戰來訪的橘色獅子軍,我絕對不會承認我剛剛才被活力熊叫醒,還有...只差30分鐘就是截稿時間了是怎樣!!??

 

 

 

 

    活力熊本季首度在澄清湖球場迎戰萊恩獅,前五局可以說是投手的舞台,先發洋投銳寶貝雖然因為雁風的失誤掉了一分非自責分,可是壘上有人時的危機處理能力依然出色,尤其是犀利的變化球讓統一獅在得點圈有人時屢次無功而返,也在三局下半順利等到了大師兄智勝的火力奧援。

 

 

 

 

 

 

快樂~! 希望~! 林智勝!(以後選民代可以用 

 

 

 

 

   大師兄林智勝擊出飛越左外野全壘打標竿的超大號紅不讓,立刻將比數超前,這也是智勝生涯第99支全壘打,距離他的生涯百轟及紀念商品,只剩下一步之遙,然而大學時代連續不知道六支還七支的統一洋砲馬修先生,外號"大學轟了沒"也不是叫假的,馬上隨後低調而確實的補上一隻平飛全壘打將雙方比數扳成平手。

 

 

 

 

  大學轟了沒  之 馬修連恩低調協奏曲 ...

 

 

 

 

   暴力熊軍團以落後一分卻屢攻不下的窘境進入九局後半,兩人出局後輪到活力熊仔的好媽吉詹帥上場打擊,開季以來連續十四個打席無安打的少女殺手詹智堯,今天拒絕蘇怡芬(輸一分)的告白,本季首支安打就是帶有打點將戰局帶入延長的關鍵安打。

 

 

  

本季首安 價值連城

 

 

 

 

   戰線持續延長到十二局下半,雙方互有攻勢,在此特別向本場比賽進場支持的八百壯士致上崇高的敬意,在晚間十一點即將到來的時刻,智勝差點演出單場雙響砲以百轟結束比賽,可惜是個界外球,但是也把老隊友今敵人的徐余偉嚇出了一身冷汗,驚魂未定之際被偉哉鋒哥安打上壘,開季以來同樣沉寂許久的飄髮妹,這時候要來當英雄(雌? 了

 

 

 

 

 正妹飄髮 再見二安

 

 

 

 

   收集延長賽系列公仔上癮的活力熊今日驚險擊退萊恩,總算不至於三度12局延長賽和局做白工,綜觀這幾場的打線串聯度以及防守穩定度,仍是郝不容易取得二連勝的暴力熊軍團必須改進的課題,尤其是漫長的球季才剛開始,一週四到五場的長期抗戰,投手戰力不盡完備的鐵甲熊禁不起身上的盔甲再有任何的裂痕,儘管開季熊步蹣跚,仍然要胸懷大志,群熊!!向前邁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