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活力熊    :隨著農曆年的腳步接近,活力四少的小遊戲三部曲也要推出第三款啦,這次終於出現了比較熱血的格鬥遊戲,快來玩,讓我跟Bobe學長一決勝負吧!!!punch 1.片頭.jpg          

 

 

 

同樣先告訴大家小遊戲的位置

在某個有名的大站  

這款遊戲只有放2/10~11號 也就是今明兩天哦 

 會出現在上面刊頭廣告欄位上,這次活力熊和bobe學長是熊踞在那裡兩天matrix ,沒有輪播,點下去一定會看到我們出現。

 

 

 

 

 

burn  面對學長這位強敵,讓我每一吋熱血都沸騰起來啦,決戰之前,讓我們先學一下如何操作吧。

 

 

 

4.防守方向.jpg

 在進攻之前  先要學回如何防守 才能力保不失

 

 

 

5.防守.jpg

隨著箭頭方向拖曳你的滑鼠 就可以達到防禦和進攻的目的

 

 

 

 

 

8.lose.jpg

只守不攻 也不是取勝之道哦!!

 

 

 

 

 2.攻擊方向.jpg 

 成功防禦了學長的攻擊 接下來要反攻了

 

 

 

 3.攻擊.jpg 

隨箭頭方向拖曳你的滑鼠 看我的無影腳

 

 

 

 

 

 3.攻擊1.jpg 

 GERAT!!!!

 

 

 

 

 6.ko.jpg

 兵不厭詐  這是戰爭!!!! 

 

 

 

 

 

 

 

 7.win.jpg

 我贏了!!!!!

 

  matrix    :限時是殘酷的,這個小遊戲只有2/10~11而已,格鬥遊戲是活力熊的最愛,朋友們可以去玩玩看唷,記得點選最後的GO圖示,去La new官網列印五百圓的購鞋折價券,好康只有趁過年這段期間而已呀。

 

 

4.jpg 

send    La new官網發卡啦!!! 快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