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孔   :大師兄在痞客邦開了部落格,跟活力熊作了好鄰居,我也常常去看,目前應該是有兩篇新文章了,也請網友多多去幫大師兄加油唷,But,我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而是其實活力熊第二次看智勝部落格時,我用習慣的KKMAN(俗稱打打人)軟體開啟網頁之後,意外發現了驚人的事實......

 

 

 

 

 

大師兄沒有BL.jpg

 這是我們師兄的部落格擷圖    在這邊看不出什麼異樣XD

 

                   

 

 

 

 

                                                                

      

  大師兄沒有BL1.jpg

   請注意紅線圈起來的的部份......

 

 

 

 

 

 

 

 quesiton活力熊十萬個為什麼X痞客狐的維基百科時間

 

  BL即「Boys' Love」的縮寫,用以代指男性間的戀愛(並不完全等同於男同性戀),為創作的一種類型,指由愛好此事物之作者創作給愛好此事物之讀者看的「虛構幻想的男同性戀」作品,內容以男性與同性之間的愛情為主。

  

 

  <以上資料來自維基百科>

 

           很好,相信各位讀者都懂得BL的意思了吧!?雖然說我認識的大師兄一向很MAN,但是部落格中特別強調怎麼有點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感覺,根據古老的密碼學與暗示學,激發了我探察事情真相的情操,但是從我發現這件事到現在,我ㄧ直默默的觀察智勝,他依然沉穩、不動聲色,高傲,但是宅心仁厚...!!直到暴力熊軍團參加這次的明星週饗宴的時候...終於還是讓我抓包了。

 

 

 

 

 

 

 

 

 

請注意影片15秒處 謎團都解開了!!!事實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在看完這個影片之後,活力熊的腦袋迴響著芝加哥公牛隊的主場播報員形容空中飛人喬丹的讚嘆名句:『......I cant believe what I saw!!!! I saw BL!!!!!!!』 這是一個深謀遠慮的騙局,小欣跟王子麵你們騙得我好苦!!!!各位觀眾,歡迎加入cpBL(中華職業Boy's Love聯盟),不管大師兄有沒有BL...OG,我們都要支持大師兄!!!!!!!!!!!!XD

 

 

 

 

 

 

 

 大師兄沒有BL

  http://sheng31.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