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707235016656.gif

 

 

 

 

 

 

 hi  : 活力熊之前才答應過所有部落格上詢問的網友們,很多人問球星球迷午餐會的活動,是否可以在外縣市舉辦呢?活力熊當初答應大家一定會到外縣市去舉辦,活力熊一言九鼎、一諾千金(拍胸膛!!),這次活力熊要帶球星們移師台北舉辦第一次的北部球迷會囉!!

 

 

 

 

 

                                                                                 
        北部首次球迷會將於7月19日(日)中午11:40在大魯閣內湖店舉辦,這次的主角究竟是哪兩位球星呢?正所謂『菜頭配米茶,午餐好滋味』,這次活力熊邀請熊隊兩位主力投手蔡英峰+許銘倢與各位球迷見面。活力熊一直覺得長得很可愛的「菜頭」蔡英峰以及熊隊中繼投手新銳「米茶」許銘倢是同寢的好朋友,這次兩人連袂出席與球迷的午餐約會,外型酷酷的米茶和可愛的英峰會帶給球迷們什麼樣的歡樂時光呢,快來報名午餐約會!

 

    

 

 

 

 
                                                                  
       報名期間自即日起至7/18止,報名並來現場繳費參加的球迷朋友就可以獲得熊隊簽名球乙顆、必勝客餐點、主場門票兌換券乙張、大魯閣打擊練習招待券以及清涼飲品乙杯,有吃有有拿,限35位報名,每人報名費用500元,現場蔡英峰及許銘倢近距離接觸,簽名合照來者不拒,還可和球星們體驗大魯閣趣味棒籃球遊戲精采互動!             

 

 

 

                                                                   

 

 

    活動限採網路報名,請將參加者姓名、人數及聯絡電話等資料寄至anfernee.cho@mail.lanew-bears.com.tw,球團回信過後即完成報名手續啦,菜頭配米茶,午餐好滋味,快來和英峰米茶共度台北週日午後美好時光唷!
                                                                                
         

 

 

 

 

 

 

新聞來源:La new bears 官方網站

                                                                     
http://www.lanew-bears.com.tw/bear_web/News_View.jsp?RECNO=178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