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  :最近收到許多網友的留言及網誌回應,說活力熊的網誌是"每天打開電腦第一個要開啟的網頁"、"活力熊的文章是我的精神食糧"等等...收到這樣的回應,活力熊真的好開心唷,每天辛勤的分享文章,網友的熱烈回應就是給我最好的禮物了。

 

 

 

 

 

   話說中華職棒的上半季結束了,活力熊陪伴大家熱血看棒球的時光會暫時縮短些,最近整理一些我喜愛的國外老樂團經典名曲,近期會PO上來分享給大家,是說,音樂的確是可以淨化心靈啊,不管熱愛的是哪一種風格的音樂,在心煩意亂的時候總是可以帶來不同程度的活力呢。smile

 

 

 

 

       

 

 

 

 

 

  要跟大家分享一件可愛的小作品,這是前兩天活力熊收到一個可愛網友的留言,這是他用網路上的小繪圖軟體畫的活力熊,在此特別謝謝思思網友,這份珍貴的心意活力熊收到囉,也祝福你學測分數超高,考上理想的高中唷!!!!!!!!

 

 活力熊加油!

 

 畫得很傳神唷 我很喜歡^^

 

 

 

 

 

 

 

 

 

 

     也希望喜歡活力熊的好朋友們,如果你有跟活力熊相關的創作,也可以和我分享唷,你們的心意活力熊都很感激,也會陸續放上來和各位網友們分享唷。最近沒有棒球的日子裡,活力熊也將陸續分享其他有趣的文章,也請多多幫阿熊宣傳給你們的親朋好友哦sorrysorr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