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囧  :大家都知道,活力熊除了手臂上的火燄圖騰會具象化之外,還有兩項特殊能力熊掌影分身之術,在本部落格中<活力熊與萊恩的宿敵情結>一文中,介紹了迷彩熊與灰熊兩位分身弟兄,他們也受到網友們不小的歡迎,趁此機會阿熊就介紹一下當初使用分身術的前因後果

 

 

 

 

 

 

 

 

 01.分身前說話.JPG

你好我是活力熊。什麼?你問我為什麼會分身術啊?

你問我爸啊....設定集上寫的...

 

 

 

 

 

 

 

 

01.分身前說話.JPG

活力熊:以多啦ㄟ夢&火影忍著之名,法術不要失靈,就算有點忘詞...(咒語)  

 

 

 

 

 

 

  

 

轟~~~~~~~~!!!!!!!!!!!!!!!!!!!!!!!!!!!!!!!!!!!!!!!!!!!!!

 

 

 

 

 

 

  

02.分身後.JPG 

活力熊:奇怪咧!咒語都還沒唸完你們就出來了...

迷彩熊:自動自發不好嗎?

 

 

 

 

 

 

 

 

 

 

 

 

  

 

04.有福同享.JPG

 

活力熊:為什麼你們的顏色跟我不一樣啊?

灰熊:口胡!因為你法術還未夠班啊 !!

活力熊:分身就是為了讓對手打錯...一看就知道誰是本尊,最後還不是打我....

 

 

 

 

 

 

 

 

 

 

 

 

 

 

04.大哥有事情商量.JPG 

 活力熊:我直說吧,為了對抗獅隊龐大的吉祥物軍團,大哥我需要你們的支援

灰熊:沒有問題!

迷彩熊:是兄弟不用說了!

 

 

 

 

 

 

 

 

 

04.有福同享.JPG 

活力熊:三軍未發,糧草先行。大哥提議先飽餐戰飯,然後再出征。

迷彩:是兄弟不用說了!!                                       灰熊:好耶!!!

 

 

 

 

 

  

 

 

 

 

05.你們也該有點表示.JPG 

 活力熊:我先來拋轉引玉,這是大哥最愛吃的澄清湖劉家傳統滷豆干。

 

 

 

 

 

 

 

 

 

 

 

 

06.我拿出珍藏的香蕉雪糕.JPG 

 迷彩:好吧,大哥是對的,這是我珍藏的香蕉雪糕。

 

 

 

 

 

 

 

 

 

 

 

07.我的冰粽.JPG 

 灰熊:兩位如此掏心掏肺,那我也不能藏私了,這是我的麻糬冰粽。

 

 

 

 

 

 

 

 

 

09.有福同享.JPG 

 迷彩熊:大哥 那我們可以吃了嗎?

活力熊:慢!吃之前要進行結拜兄弟的儀式,龍祥電影台的三國演義也是這樣演。

 

 

 

 

 

 

 

 

09.有難同當.JPG 

 一拜天地 有難同當

 

 

 

 

 

 

 

 

 

10.有福同享.JPG 

 二拜食物 有福同享

 

 

 

 

 

 

 

 

 

 

 

 

 

 

 

09.納頭名狀 結生死義.JPG

 迷彩熊:大哥是對的!!!        灰熊:大哥是對的!!

活力熊:我什麼話都還沒說耶......

 

 

 

 

 

 

 

 

11.現在 大哥有點事要問你們.JPG 

 活力熊:在享用美食之前,大哥有一事不明 ,請弟兄們指教。

迷彩熊:大哥請講!!!                            灰熊:大哥請講!!!

 

 

 

 

 

 

11.你們知道分身術要怎麼解除嗎.JPG 

活力熊: 請問用了分身術以後,要怎麼消除啊?

灰熊:..........................                           迷彩熊:......................

 

 

 

 

 

 

 

 

 

 

 

 

12.有話好說啊.JPG 

活力熊:兩...兩位大哥有話好說啊.......

 

 

 

 

 

 

     於是,這兩位情深義重(?)的好兄弟就伴隨著我打天下了,雖然每當情況危急時他們都會消失,但是只要有好吃的食物,他們都會自己回來的。後來我們一起去找萊恩,就是大家都知道的故事了。我的結論是,影分身術還是不要亂用比較好,如果把他們叫出來,又不能隨時讓他們消失,我真的想偷懶的時候他們也沒辦法上場代打(顏色不一樣),雖然他們可以拿出我沒有的澄清湖球場美食,但是我也不能獨吞(這才是重點)...我還是靠著如來熊掌自己打天下比較實際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