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      :正所謂"伸手不打笑臉人",俺又伸手又當笑臉人,所以今天晚分享表情符號不要打俺,最近勤於去體驗Lamigo運動休閒會館高水準的健身與SPA享受,當然不是為了要自己爽,而是為了之後寫遊記來介紹給大家。話說回來在我回台北之後的一週,高雄經歷了一些事情,這次的表情符號,就是我得知消息後那幾天的剪影.... 

 

 

 

 

 

   請笑納本週最新活力熊msn動態表情符號分享:

 

新聞第一天  又來了....讓我撞牆吧

新聞第五天  神經病....關電視

 

 

 

 

 

    wall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watch            (點我至相本按右鍵另存新檔即可)

 

 

 

 

 

 

 

 

 

 

 

《本單元由紅色死神DEATHHELL繪製 http://www.wretch.cc/blog/deathhe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