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活力熊  :我還記得前幾個禮拜我把與老爸的相片上傳到蒙太奇的活動,看到相片要留基本資料,像姓名、聯絡電話、和電子郵件信箱,以便日後得獎時作為聯絡確認用,基於阿熊一家只有爸媽有手機的關係,我和老爸有以下的對話

 

 

 

阿熊:爸~~

 

熊爸:衝蝦? (看報紙) 

 

阿熊:你手機號碼幾號呀?

 

熊爸:要幹麻?

 

阿熊:我們參加蒙太奇父子合照的活動,如果得獎要有聯絡人電話呀。

 

熊爸:什麼是蒙太奇?(喝茶)

 

阿熊:......................你忘了嗎,前兩週我才跟媽媽拿照片去參加的啊....蒙太奇就是La new的徵圖活動啊...(嘰哩呱啦...以下略)

 

 

熊爸:啊哈哈哈哈哈哈!!!原來是那個啊,想起來了想起來了,原來是那個。

 

阿熊:那你手機號碼幾號?

 

熊爸:要幹麻?(看報紙)

 

阿熊:......蒙太奇活動,得獎要聯絡人電話。(耐心)

 

 

熊爸:什麼是蒙太奇?(喝茶)

阿熊:......蒙太奇就是.....吼!!  殺很大   你不要再跳針啦!!!!!!!!!!!!!!!!!

 

 

                                                                                 
    因為活力熊爸一直跳針,結果我留了活力熊媽的電話......
說到跟老媽的對話,我還記得小時候(雖然現在也才五歲),爸媽常常會拿我跟鄰居的小孩比來比去的事情,尤其是每天要簽家庭聯絡簿還有考試成績單的時候。

 

 

(回憶模式1.每天最討厭的事情就是簽聯絡簿)

 

         

熊媽:你為什麼日文只考50分?

阿熊:我們是台灣黑熊,學日文幹麻?挖鼻孔

 

熊媽:這什麼話?你看看你同學痞客狐,他就考90分,人家也是台灣狐狸啊

 

阿熊:隔壁班的萊恩也不會說日語啊,他還是日本人畫的咧!!!

 

熊媽:LUB,你幹麻不跟好的比!!!!

 

阿熊:.............好啊好啊!!那下次如果我考一百,妳要幫我做實體布偶,讓我在球場走來走去。 

 

熊媽:你要那種東西幹麻?哪家小孩需要這種東西呀?

 

 

阿熊:你看我們班BOBE就有,上次來的交換學生皮卡丘也有,為什麼我沒有,比不上人家。

 

熊媽:傻孩子,我們不要跟別人比來比去的。

 

阿熊:cry

 

 

 

 

8888_03.jpg

 記得要去蒙太奇官網投票喔,最高票有機會可以當La new廣告主角呢!!!

 

 

  

   不過雖然老爸說話常愛跳針,老媽愛把我和別人家小孩比來比去,但是其實都是望子成熊才會這樣嘮叨,活力熊還是最愛老爸老媽了,他們嘴巴不說,其實也找了好多親朋好友來幫我上傳的蒙太奇照片投票呢!活力熊在此也要提醒各位好朋友們,快上La new蒙太奇活動官方網站去投下你心目中最棒最有創意或是最溫馨感人的蒙太奇照片,得票最高者將有機會可以成為La new新廣告中的主角唷!!!!

 

 

消息來源及活動網址:

La new爸爸萬歲 萬人同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