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鼻孔   :有時候在網路上真的會看到很多kuso(惡搞+有趣)的影片,繼上次跟各位好朋友介紹過怪異的獨角獸查理之後,網路上最近又有一個很紅的惡搞系列,叫做Oh! Mikey!,主角是一家三口搬到日本過生活的外國人,但是他們其實也不是真的人......

 

  

  

 

 

 

 

  Oh! Mikey~Vol.1 開始在日本的新生活

 

  

 

 

  Vol.2 家庭訪問

 

 

   沒錯,這是用類似衣服模特兒的假人製作拍攝的小短片,原始腳色是一家三口,主角是小學生麥奇、和她有點神經質的媽媽、以及很配合媽媽的爸爸。用非常奇怪的動作加上詭異的固定表情,最重要的是鋪陳了無俚頭的笑點以及非常畫龍點睛的配音後,整個影片的感覺就非常好笑了,尤其是每部短片結尾,一群假人們的笑聲,真的是好笑的非常想呼他們巴掌呀。

 

 

 

 

       在第三回出現了麥奇在學校的導師包小柏老師...不是...是包柏老師,他是一個講話只會發出窸窣窸窣,不管走到哪裡都帶著自己個性嚴謹的媽媽當翻譯的怪老師,撇開個性和是假人不談,這個老師長得還挺帥的(誤),跟包柏老師相關的回數,活力熊推薦第3回家庭訪問續篇以及第9回包老師和包媽媽大吵一架(包媽媽要一邊幫講話窸窣窸窣的兒子翻譯還要一邊跟兒子吵架實在辛苦您了<(__)>)。

 

 

  Vol.3 家庭訪問續篇

 

   

 

 

 Vol.9包柏老師和包柏媽媽"大吵"一架

       

 

 

 

 

 

  整個系列中還有三位非常有趣的人物,一個是麥奇個性非常不好的堂姐,她雖然是正妹,但是心機很重,總是喜歡用小伎倆欺負個性單純的麥奇,能力是可以讓週遭的人迅速受不了她,經典動作是躺在任何地方開始耍賴。

 

  

 麥奇的堂姐登場!!!!!

 

 

 

 

  被堂姐惡整的麥奇,連女友都被分化了!!!!!

 

 

 

     另外兩位角色是麥奇學校裡一對開口就開始針鋒相對的雙胞胎,聽他們說話像是說對口相聲一樣流暢有默契,真不知道他們到底是感情不好還是感情太好,他們同樣也是作客到哪裡,哪裡就會抓狂的人物。  

 

 

 

 

 任何時間地點事情都可以拿來吵架的雙胞胎登場

 

 

 

 

 

如行雲流水一般的吵架技術  但是來我家這樣的話應該會被如來熊掌打飛 

 

       

 

 

  正如各位朋友看到的,這個系列的短片還在繼續連載中,這群會隨場景換衣服的人偶們的笑聲還會繼續充斥在網路上,偶爾看看無俚頭的東西,還是挺不錯的,但是不要像活力熊一樣,一口氣看了十幾回,晚上睡覺都感覺這種笑聲餘音繞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