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ile  :大家喜歡喵咪嗎?我很喜歡唷,其實活力熊ㄧ直很想養一隻貓,而且已經想很久了,而關於喜歡的貓的類型呢(擇友條件?)我最喜歡的就是像美國短毛貓那種有虎斑條紋的貓咪(聽說折耳貓也有虎斑條紋),看起來就像是Q版的老虎,既威風又可愛>///<。 

 

  

  

 

papason.jpg

3.jpg

 

  每一隻都好可愛唷,上排中間那隻毛色好漂亮 好像Q版白老虎唷

 

  

 

  

   跟大家分享一個活力熊一家與貓咪的小故事,記得老爸當兵快退伍前跟我說他在營區的水溝裡撿到一隻剛出生一週左右、身上有虎斑的小猫咪,在營區一群阿兵哥們輪流照料,好不容易把在襁褓中的小喵咪從死神手中搶回來,阿熊每天聽老爸告訴我這隻小貓咪的每日狀況,把拔答應我說之後說要帶回來讓我跟馬麻養,讓我好開心呀!!!!!!!但是遺憾的是,在十二月嚴寒的天氣中,淡水的氣溫比平常更低,結果這隻小貓還是沒有熬過這波寒流,因為身體失溫死翹翹了,那天看到的時候,老爸都傻掉了,我在電話旁聽到也傻掉了......為了這件事情活力熊也難過了好幾個月才慢慢釋懷,現在寫著寫著又有點鼻酸了。事實證明,兵營不適合貓咪,平安退伍最好(無誤)。

 

 

 

 

       

 

 

 

 

1.jpg

 貓咪收納盒耶XD 我也來跟你們一起躺

 

 

       

 

 

 

 

 

  我到現在還是很想養貓呀,逛街經過寵物店也常向馬麻撒嬌或耍賴,無所不用其極的想要養貓,但是馬麻說:『乖,寶貝,我們家養你就很辛苦了。』嗚嗚嗚嗚,妳也太中肯了吧!!!!!但是馬麻畢竟還是很疼我啦,她知道我喜歡貓咪,常常用電子郵件寄一些可愛的貓咪照片給我看,今天打開Email就收到馬麻寄來的信,裡面的貓咪照片真的很可愛,我就挑幾張分享給各位好朋友看吧。

 

 2.jpg 

 是賽貓!!!!!下好離手唷  要準備衝了!!!!!

 

 

 

 

 

 

 

     活力熊雖然很喜歡貓咪,但是也是個懂事的五歲兒,爸媽的意思是要有能力自己照顧寵物才養比較好,不然到最後也是麻煩把拔馬麻,那就不太好囉,在此也要提醒各位想養寵物的好朋友們,養育寵物是要負責任的唷,養之前要考慮清楚自己的經濟能力,千萬不要半途而廢的棄養,讓可憐的小貓小狗流落街頭,這樣真的很不好唷。馬麻給我的貓咪照片好可愛唷,也歡迎喜歡貓的網友分享圖片給活力熊看唷。smile  

 

 

 

 

 

 

 

 

4.jpg

 聖誕節把拔馬麻送我這樣的禮物的話該多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