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wkward  今天我剛到台南球場,在賽前練習前痞克狐告訴我,獅子頭有回應給我,但是我拿到電腦時已經是賽前了,我也只能匆匆一瞥,結果看完了內容,我連球棒都軟掉了,到比賽結束前都硬不起來,也因此輸掉這場比賽。我想,這招若不是欺敵,就是他轉性了。

 

 

 

 

 

          

            獅子頭,告訴我,這不是真的!?這是你馬子回的對不對?

 

 

 

 

 

 

 

 

            雖然我倆惺惺相惜,情不自禁,但是,在看完文章後,有一句話一直深埋在我心中,今天比賽時看到你時,想說又覺不妥,欲言又止、欲語還羞......但比賽都輸了,為了不影響我明日比賽的情緒,我只能把心中的話,鼓起勇氣大聲的告訴你.....................

 

 

 

 

 

 

 

 

 

 

 

 

 

 

 

 

 

 

      你認錯人啦!!!!!!!!!!!!!!!!!!!!!!!!

 

 

 

 

 

 

                                                            

 

 

 

                      把活力熊本紀讀十遍    http://lanewbears.pixnet.net/blog/post/23097238   

 

 

 

 

 

 

 

1.JPG

我叫活力熊 我沒穿衣服     請指明有抓頭髮的,才是活力熊。

 

 

 

 

              

 

1860520795.jpg      

他叫做BOBE,背號168 。你看他的頭,有海膽的氣息嗎?沒有嘛! 

 

   

  

                                                    

 

 

 

 

         BOBE是會在現場娛樂觀眾帶動氣氛的吉祥物,而我是整個熊軍團的代表性圖騰看板人物,千萬別弄錯啦。(雖然我覺得BOBE接近OPEN小將跳舞跟我的意圖差不多。)

       

 

 

 

               

             雖然獅子溫柔起來讓我有點無話可說,不過,有一點說得對,愛棒球的孩子都是最可愛的,不管活力熊和萊恩是朋友還是敵人,我們都喜歡棒球,也都希望每個小朋友都跟我們一起愛棒球,一起為我們加油喝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