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客場 V.S.熊主場  

               4                              1 0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0  1  2  0  0  0  0  1  4      4   9    2
海膽  3  2  4  0  0  0  0  1  0     10   14    1

 

 

◎勝利投手: 許 文 雄(3勝3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小林亮寬(2勝4敗)
◎勝利打點:陳 金 鋒
◎全壘打: 活力熊(39 -投手:小黃象)林 智 平(1 - 投手:曾 嘉 敏3)
◎MVP: 陳 金 鋒
◎主審: 江 春 緯
◎人數: 2510
◎時間: 03:23
◎簡報:
◎La new高雄縣球場對戰兄弟4連勝(4/11~)
◎許文雄對戰兄弟3連勝(4/30~)
◎陳金鋒連續9場安打(5/3~)、連續13場上壘(4/28~)
◎林智平生涯首支全壘打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5.15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歡迎收看今晚的台灣體育中心關心中華職棒今日特報,暴力熊軍團回到澄清湖老家後長打依然嚇人,不過昨日在得點圈時大家說好不打安打,苦吞二連敗,活力熊在主場磨刀霍霍面對來踢館的小黃象,究竟能否終止近期的二連敗呢?

 

 

 

 

 

 

 

        今日賽前活力熊官方部落格正式推出,人氣爆表,今日熊軍團掛帥先發的大胖許文雄,有胖又有熊,自然受到了打線的眷顧,前三局就得到隊友九分的火力支援,雖然在五局以前大胖有點亂流,還曾讓洪總一度考慮換投,不過總算是回穩,順利投完六局取得勝投資格;象隊日籍投手小林亮寬不復去年強投本色,防禦率連場爆表,今日只主投1.2局,遭到暴力熊打線狙擊,擊出8支安打掉5分,終止對La new三連勝,也終止先前連續兩次先發幸運逃敗。

 

 

 

 

 


         打者表現方面,雖然大師兄因傷缺陣,但是軍容壯盛的熊軍團二軍暴徒包括黃小偉、蔡宗佑皆有出色表現,rookie熊林智平今日更擊出職棒生涯首支全壘打,活力熊對學弟說:第一次感覺不錯吧?歡迎加入全壘打大隊陣容。林智平這位新人表現漸入佳境,絕對有實力角逐今年新人王,幾位被看好的大熱門可要當心了。

 

 

 

      活力熊本季出賽 31場,打擊率2成81、39支全壘打、25次盜壘成功、5場勝投,前陣子誇張的炮火雖然有點冷卻下來,不過據活力熊說他的全壘打支數在等盜壘數追上來,別忘了今年活力熊要挑戰單季百轟百盜的紀錄,最近的盜盜盜、瘋狂盜活力熊要向大家宣告,我只是胖,不是慢,ok!?明日熊象大戰將在澄清湖棒球場上演大卡司戲碼,兄弟象投手come on曹(曹錦輝) 將要再度對決陳金鋒與活力熊領銜的暴力熊打線,究竟誰是最後贏家,請鎖定活力熊官方部落格,或是進場為活力熊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