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ords       :去大陸的時候,本來大家要一起去泡溫泉,但是學長把我拉走...讓熊哥跟胖達去泡了。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gogo :鄉親阿~~~我們歸國啦,歸國的重要事情當然就是要先把週一沒有刊出的表情符號趕快分享給大家囉!!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ogo      :各位朋友大家好,本週末到下週二活力熊要帶吉祥物家族群去大陸出差,我可以回家探親了,別忘了下週表情符號延後至週三推出唷,先來看本週的漫畫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empty       :吱吱咪咪吱咪(週一早上有二空),〉早餐沒吱肚吱空空、收假回來腦袋空空,怪來看本週的表情符號,幾咪~~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reads     :聽說,有三個颱風在台灣周圍鬼鬼祟祟,今天請到氣象專家(?活力熊博士來為大家播報颱風動態。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handkerchief      :大家好,我是胖達,之前中元普渡去打工咬橘子,招喚熊隊每局進攻都大局,咬得我嘴巴好酸阿,禮拜一了,請收看本週表情符號。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ghost2  :最近大家應該都有感受到中元普渡各地拜拜的氣氛吧,四少當然也不例外,希望大家都能夠出入平安,來看看今天的漫畫吧,哦對了,我是Bobe,保佑大家健康快樂的波比。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smoke        :大家好,我是活力熊爸,是說,戰績不好Bobe你也不要尋死嘛...你是孩子們的學長哩,這週再打過啊,請收看本週表情符號。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ghost          :這個禮拜一剛過的就是七夕情人節,按照慣例,當天晚上就是四少怨念團發動攻勢的時候,讓我們來回顧當天晚上的實況吧。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象主場    VS 熊客場.jpg

                         3                            10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