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主場    VS 熊客場.jpg

                         4                            7

 

食材 1 2 3 4 5 6 7 8 9 11   R H E
海膽  0

0
0
 0 0   3       7 16  2
香蕉  1 0
3
0  0  0 0 0
0   0       4 10 2

 

勝投:威力烈(3)          勝利打點:鍾承佑                     觀眾人數:2568

敗投:庫倫(2)               全壘打:                           主審:紀華文  

中繼:卡斯帝(5)                                                         簡報:許銘倢連續六場救援成功                                                 

救援:許銘倢(6)                                                                                  

 

 

 

 

 

 

 

2010.06.17 本台記者 郝爽 

  

 

   housong :歡迎收看郝氏聯播網,我是今日記者郝爽,經歷了一波熊隊低潮連敗,也已經許久未曾在戰報中和各位網友見面,雖然最近大家的目光焦點都關注在四年一度的足球嘉年華會,但是喜愛棒球的好朋友們還是別忘了給中華職棒的比賽捧捧場吧

 

 

 

 

 上半季的季冠軍已經被牛叔奪走,上半季剩餘的比賽被稱作消化試合,但是消化也有分消化不良健胃整腸,對於力圖中止連敗和猛拉尾盤以利全年戰績的熊象兩隊,今天這場比賽的勝利不論是面子或是裡子都必須要提起精神來爭取。熊隊派出雷克斯先發,兄弟則是派出羅曼壓陣,雷克斯在一局下半就遭受到象隊打者狙擊,被前兩棒打者擊出安打,隨後又被象隊四番彭政閔擊出得點圈有人的安打,熊隊處於零比一落後。 


 

 

 

 

 

 

    先行失分的暴力熊軍團非常猛烈的在下個半局展開高利貸討分攻勢,埋伏在七八九後段棒次的智平、雁風、浩然連續擊出安打形成滿壘。帥氣阿猴家浩又選到保送,雙方1:1平手,進入到中心棒次,擺脫低潮的大棒子們紛紛覺醒,承佑智勝壘上滿滿的人的時候開始進行打點王的爭奪戰,排在三棒的承佑滿壘時先擊出安打,打下兩分打點,四棒大師兄智勝再補上一支,也打下一分打點,熊隊二局上半打下大局,4:1領先。

 

  

 

 

 

 

   本以為4:1的領先較為穩固,但鐵甲熊先發雷克斯在三局下半的投球,單局被密集安打的狀況再度出現,兄弟象打了七個人次,靠著安打和投手自己的牽制失誤再度將比數扳平。雙方回到原點再戰,兩位先發投手雷克斯和羅曼不約而同的都是在前半段因單局密集安打受到重傷,後半段表現回穩,未再失分,退場時都與勝敗無關退場,接替登板的也是兩位洋投,熊將威力烈主投2局、象隊卡斯帝力撐3.1局,都沒讓打者越雷池一步,勝負看來要交給兩隊的守護神。

 

 

 

 

 

 

 

 

   象隊派出庫倫豋場,但沒想到暴力熊打線面對象隊守護神毫不手軟,浩然紅猴相繼擊出安打攻佔1、3壘,進入到暴力熊中心打者,開啟神佑模式的橋頭小子鍾承佑趁著隊友兼打點王競爭者大師兄退場休息時再度追加一分打點,這也是艱辛延長到11局後,熊隊至為寶貴的超前分,第五棒的胖子林泓育適時補刀,在追加兩分打點的安打,一舉將庫倫打回幕光之城。領先三分剩下11局下半的防守,守護神許銘倢登板後控球失準,出現觸身球保送,但是最終並沒有影響到比數,順利拿下連六次的救援成功,熊隊中止四連敗。

 

 

 

 

 

 

 

    熊隊獲勝後隨即從桃園球場回到澄清湖球場(好巧),週五休兵一日,週六將在澄清湖球場與統一獅隊進行補賽,持續關注的焦點除了耐人尋味的進場數字之外,另一重點就是會不會再當好人讓慘獅止敗,算是另類的精采可期,大家週六見。

 

 


    

 

 熊象桃園戰賽事精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