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nd     :吱吱吱吱嘰嘰嘰嘰嘰咪(這是一段好人的收卡紀實)。

 

 

 

 

 

 

 banana  :你不要一出場就胡說八道~不然以後我不發你通告~

 

  

 

  table     :總而言之,我才不會因為情人節收到好人卡就不想過年呢(?重點不對)

 

 

    不對不對~我今天要說的不是說好人卡,是我收藏熊隊球員卡的有趣經過,大家都知道我們熊隊的購物網有推出熊隊球員卡,身為球隊一員的活力熊自己沒有一些球員卡收藏實在說不過去,但是直接跟球團要又欠缺了一點收藏的樂趣,所以阿熊自己到外面的販售點去抽了兩三包,運氣不錯有抽到金鋒大哥的卡cute (閃一下),但是其實我最想收藏的是一些本隊的未來潛力股,像是很愛跟我去剪頭髮的帥哥阿堯(智堯)、我常常會在便利商店遇到的米茶、還有游擊新銳智平,但是這些卡片我都沒有抽到。

 

 

 

b51951956-ac-4808xf8x0600x0416-m.jpg

精美的職棒熊隊卡

 

  b51951956-ac-3099xf8x0600x0416-m.jpg

 

 

 

 

 

     後來我想到許多可愛的熊迷朋友其實也都有買球卡,我就跟幾位熊迷好友詢問,看有沒有人有智平的卡可以跟我交換或賣給我。非常lucky的有兩位朋友願意給我智平的球卡,我想我可以一張收藏,一張送給我一位喜歡智平的好友,後來下班的每一天,我都會問樓下的管理員:

 

 

 

caugh :......請問有x之x號1樓,活力熊的信件嗎

 

 

 

 

  send  :有啊,請簽收~~

 

 

罰單.JPG  

這比好人卡還令人哀傷

 

 

wall   在這兩個禮拜詢問卡片的過程當中,我收到了一張電話費帳單和兩張交通部寄給我的卡丁車罰單......這真是太黯然、太銷魂了。歷經多少挫折,我終究還是收到朋友寄來的卡片了,我ㄧ捏信封袋,厚厚的一疊quesiton     趕快回家拆開信封一看,除了智平的卡片外,我還收到.....

 

 

 

 IMG_0978.JPG

詹帥

 

 

 IMG_0979.JPG

智平

 

IMG_0983.JPG 

林振賢教練

 

 

IMG_0985.JPG 

kaku

 

 

IMG_0981.JPG 

家豪

 

 

 

 

 

順序就是依照這樣排列,於是我很好奇的問了我的朋友

 

 

 

 

 quesiton   :你怎麼寄給我這麼多張卡片?

 

 因為怕卡片折到,我那天急著要寄的時候,找不到厚紙板......

 

 XD   :你的意思是說....

 

 

 

  我沒說!!!

 

 

 

 

 googuy  :我家這位千百少女的偶像,今天不過是個厚紙板啊!!(茶),不過昨天跟詹帥說我幫他拿到球卡了他還是挺開心(他要自己收藏),厚紙板的事情我想就不要放在心上了...寫到這裡才想到我的罰單好像還沒繳...跟著看完本篇的讀者請不要笑太大聲,這真的是一段好人與收卡的哀傷故事啊.....awk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