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t:如同標題所示,天氣超冷的早晨,早起開著卡丁車恍神幌到公司的活力熊,一到公司就有同事通知阿熊的部落格入圍啦,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血流成河(咦?)終於有回報啦。(沒吃早餐的胡說八道中...)

 

 

 

 

 

      其實這篇是因為活動辦法規定說要發文宣佈自己入圍了,證明是活力熊為自己報名的,超過一個禮拜沒有張貼入圍貼紙和通知,就會被視為是壽山猴或是歐噴獎幫我報名的而取消資格,所以,就灌水了一篇日記,不過這次入圍的作品除了活力熊外、老爸的好友紅色死神也入圍了、還有歐噴小獎也入圍囉,我記得好像也有看到陳穎姐姐的棒球部落格、Fun籃球部落格、還有活力熊一直有fellow的桃園三匪四格漫畫大家都一起進入決選囉,恭喜恭喜。 

 

 

 

 

    最近北部真的是氣溫驟降、細雨不斷,中南部的日夜溫差也很大,藉由這篇灌水文特別提醒大家注意身體哦,文末特別附上第五屆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初選入圍的官方連結網址,大家有興趣的話、或是宅在家裡無聊上網時,也可以上去看全球華文領域中各個精采有趣的部落格唷。 

 

http://blogaward.chinatime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