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客場.jpg  V.S.牛主場   

                7                               5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海膽  0  0  0  1  1  1  3  0  1   7  15 3
牛排  0  0  2  3  0  0  0  0  0   5  12 0

 

◎勝利投手:耿伯軒(4勝0敗)

    中繼成功:黃欽智(10中繼)

    救援成功:飛鵬(15救援)

 

◎敗戰投手:蔡明晉 (1勝3敗)

◎勝利打點:林智勝

◎全壘打: 活力熊(92-阿牛)

 林智勝(26 - 投手:蔡明晉)

 張建銘(5-投手:許文雄)

◎MVP: 林智勝

◎主審: 張展榮

◎人數: 2260

◎時間: 03:08

◎簡報: 林智勝26支全壘打並列熊隊隊史單季全壘打王

                  林智勝77場出賽26全壘打本土最快紀錄

                  熊隊中止台中球場五連敗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8.27 22:22

 

 記者 郝爽/本台報導     

 

 

    閣下嘗試過牛肉口味的碳烤三明治嗎?台中球場今天進行的熊牛大戰,大師兄用棒子烤給你吃,昨日七夕情人節在台中認識蘇怡芬(輸一分)結果被發了一張好熊卡的活力熊,今天要告訴阿牛:我是壞人!!!!

 

 

 

 

 

 火哥右外野方兩分全壘打

 

 

 

 

 

     今天兩隊掛帥先發的投手分別是大胖許文雄與牛隊近年來最強的日本投手正田樹,本季鮮少被打全壘打的大胖在三局下半被火哥張建銘夯了一隻右外野方向的兩分打點全壘打,而說到火哥,今天的演出實在精采,不僅有全壘打的表現,在右外野方向的三次美技守備,至少讓暴力熊打線減少了三分的得分,可以說是右外野方向的Human highlight。

 

 

 

 

 

身為對手也不禁讚賞的防守表現

 

 

 

 

 

 

 

 

 

   和牛隊張建銘外野三次防守美技表現一較長短的是熊隊本壘的指揮官鐵捕陳峰民,今天峰民在本壘板與二壘壘包之間的阻殺表現同樣令人嘆為觀止,在投手狀況不穩、局局有人上壘的危機情況下,峰民在這場比賽一掃本季傷癒復出後阻殺能力屢屢被快腿挑戰的屈辱,狠狠的讓三位跑者消失在二壘壘包之前,也是今天中段戰之後熊隊能夠緊咬比分保持後段戰競爭力的極大關鍵。也成為七局上半能夠將兩分差距逆轉的關鍵,說到右外野,今天台中球場的右外野的確精采無比,因為在七局上半落後兩分,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牛隊投手要面對的是當今全壘打王林智勝。

 

 

 

 

 

火哥美技太多 這裡借我放一下

 

 

 

 

 

 

 

     林智勝相中一顆高球,大棒一揮把小白球打向右外野,要挑戰張建銘的強肩俊足的最好攻擊,就是直接飛出大牆之外,這是一支帶有三分打點的逆轉全壘打,也是智勝本季第26轟,不但追平了金鋒保持的隊史單季最多轟,也是名符其實的"制勝"一擊。在領先的情況下熊隊推出鐵甲熊RP海,黃欽智順利取得本季第十次中繼成功,而守護神飛鵬也在壘上有人的情況下順利瓦解對方攻勢,將勝利留給熊隊,單場有四打點(含勝利打點)的大師兄則從火哥首中攔胡成功,獲得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熊版的右外野Highlight  智勝獨步全聯盟的26轟

 

 

 

 

 

 

 

 

 

 

 

     活力熊目前出賽88場,打擊率2成73,92發全壘打,55次盜壘成功,勝投10場,在全年勝率再度與萊恩並列為全年第一的活力熊明日將移師台北新莊棒球場,激戰下半季龍頭兄弟象,明日18:35也請球迷為熊隊加油。

 

 

 

 

 

 

 

  面對興農牛打出逆轉全壘打 跟上次獲得單場MVP的狀況一模一樣 !!!!!!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