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象客場 V.S.熊主場  

                4                              12 

               球隊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香蕉  1  0  0  0  0  0  0  3  0    4    11    1
海膽  0  0  5  0  5  0  1  1  x    12   16    2

 

 

 

◎勝利投手: 旅日家(9勝6敗)
◎中繼成功:
◎救援投手:
◎敗戰投手: 旅美曹(6勝7敗)

◎勝利打點:大師兄
◎全壘打:
◎MVP: 旅日家

◎主審: 蘇建文

◎人數: 11405

◎時間: 03:30
◎簡報: 活力熊終止連續八場全壘打紀錄

 

 

 

(台灣體育中心  用圖由紅色死神 DEATHHELL  贊助播出)

 

 

 

 

 

 

 

2009.8.22 22:22

 

 代班DJ活力熊/本台報導     

 

 

 

 

 

  香蕉全壘打 深夜了,你是否空虛寂寞覺得冷呢?不會,今天好熱......不管怎麼說,我們先來聽首歌,順便看一下我們在三連敗期間郝爽一直想放的暴力熊全壘打集錦,但是輸球,就是沒辦法播出,我們累積了不少全壘打哩,先看幾支,等會在來關心昨日的熊象大戰,啥?你問我郝爽在哪?.......我不知道,聽說是喝醉了,過太爽......

 

 

 

 

先複習一下鋒砲

 

 

 

 

 

 金鋒的全壘打產量 開始進入加溫期

 

 

 

 

 

 

  智勝獨步全聯盟的25轟

 

 

 

 

 

 

 

    在我家睽違許久的熊象戰,今日由旅日代表張誌家對決旅美代表曹錦輝,萬人入場聲嘶力竭的加油,就可預期是一場精采可期的比賽,在前三局阿家依然是有控球不穩的老毛病,也在首局就因為保送加上對方的安打失掉了一分,讓阿熊我有點膽顫心驚,近來的三連敗也是常常前幾局就被對方取得領先,所幸,阿家也將"戲棚下,撐久了就是你的"觀念魂延續下去,只要沒被打爆,就等著暴力熊打線幫忙拿勝投吧,近來失誤誤事的熊野手們,今天依然是發生兩次守備失誤,但是三壘熱區的小頭美技守備,也讓阿家首局掉分之後能力保不失

 

 

 

 

 

前陣子因傷所苦的小頭久違的美技守備

 

 

    

 

 

 

 

    在進入三局下半以後,熊開始扛著大棒子打卡上班,對卡馬曹前輩的投球做出回應,藉由保送和對方的失誤,智堯、智勝、金鋒相繼擊出安打,洋砲酷哥也補上一刀,熊在三局吞下大橘子,打下五分,奠定勝基;在五局下半再度輪到兩門重砲站上打擊區,而兩位中心打者也再次把曹錦輝打得眼冒金星,相繼擊出安打,接下來鐵捕峰民哥企圖延續球隊連續全壘打的紀錄,雖然沒出大牆,但是這支深遠的二壘安打也幫助球隊取得大幅領先,看得出峰民的POWER也慢慢的在蓄積當中了,此役暴力熊打線在三局五局都得到五分,狂吞大橘,也讓小曹不滿五局先發即黯然退場。

 

 

 

 

 

 

 今日職棒精華

 

 

 

    

 

 

 聽說上次主場贏象 阿家就是MVP 放上次的影片有人會發現嗎? 

 

 

 

 

 

      今日比賽熊隊打者群發揮平均,而中心打線包含金鋒、智勝、活力熊雖然沒能延續八場全壘打的紀錄,但都有兩安打以上的演出,而賽後MVP則頒給了六局好投僅失一分,完全壓制壓制象隊打線的阿家,上次主場對象無關勝負的阿家,今天如願取得勝投,也朝著個人訂定的十勝目標邁進。說到個人成績,我本季全勤出賽85場,打擊率2成70、91支全壘打、53次盜壘成功,算一算,我還差九支全壘打就可以達成單季百轟記錄了,希望可以花更少的場次去破這個紀錄,來舉起你的雙手,今天期待我們在澄清湖棒球場繼續開轟,開啟連勝吧。對了,壽山猴今天個人商品上架,我看他蠻爽的,他今天有喝香蕉牛奶,之後要來開個潮TONO ON ONE單元,比較一下各款潮T哪款最受好評!!

 

 

 banana <---------再搶我就變超級活力熊揍你!!!!!

 

 

 

 

 

 

 

 (台灣體育中心  影片檔案由ptt anbr網友http://blog.xuite.net/kaiger/daily錄製上傳  贊助播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活力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